多省下发秘密文件 曝中共镇压全能神教会全面升级

17 / 06 / 2019

2019年,中共对全能神教会的残暴镇压仍在继续,来自各地省政府的机密文件曝残酷镇压全面升级,已有信徒遭到抓捕。

2018年,全国各地全能神教会近2.4万名信徒仅因其宗教信仰和参与聚会等正当信仰活动而遭到迫害,其中至少11,000人遭到抓捕,20人被迫害致死

如今,中共在全国各地陆续发起新一轮的镇压行动,该教会信徒危在旦夕。

打击全能神教会专项行动的秘密文件(节选)

江西:借舆论 “洗脑” 加大镇压力度

任何一个独立的宗教团体,如果被视为敌视中共或者被中共认定为发展太快,那就是邪教或异端教义。参与 “邪教” 被视为犯罪,中国刑法第300条规定对其判处三至七年有期徒刑甚至更重的惩罚。

2019年是建国七十周年,中共打着 “创造安全稳定的社会政治环境” 的旗号,强化 “反邪教” 的洗脑宣传,发动全民抵制全能神教会。

4月15日,江西省萍乡市某县下发了打压全能神教会专项行动的机密文件。该文件要求,各政府部门要高度重视 “反邪教” 工作,除了要加强对信仰人员摸底排查,还要大力利用传统媒体和新媒体进行 “反邪教” 宣传。

为扩大宣传范围,煽动更多的人抵制全能神教会,该文件要求把 “反邪教” 工作纳入国家宪法日、国家安全日等爱国节日以及推动文化科技卫生 “三下乡” 等公共活动,并让这些公共活动进农村、社区、学校、企业和宗教场所。

该文件还指出,对摸排出的信徒要逐一将信息录入公安机关 “邪教信息管理系统”,并要纳入网络化管理和公安大情报平台。

该文件下发3天后,当地全能神教会一聚会点就遭警察突袭,两名教会负责人被抓捕,至今在押。

河南:定额抓捕全能神教会信徒

5月29日,三门峡市的卢氏县、渑池县两地,一天内7名全能神教会基督徒被抓捕。据该教会信徒透露,被抓的信徒都是曾因信仰被抓捕,已被警方备案、监控的对象。

据一政府人员透露,现在局势很严峻,上级专门针对抓捕信全能神的人召开秘密会议,发现3人聚会就按 “扫黑除恶” 直接抓捕。现在各地方政府都在采取行动,并且已确定了不少于500人的定额抓捕人数。

焦作市某地方政府,3月下发了一份打击全能神教会专项行动的秘密文件。该文件要求国保大队、治安大队、经侦大队以及网监大队等九个部门联合展开对全能神教会持续一年的镇压行动。

据文件显示,从4月1日至8月31日为整个镇压行动的深挖阶段,重点抓捕全能神教会主要负责人,追查教会资金情况。

安徽及甘肃:信徒被抓,财物被掠夺

安徽省委统战部于今年3月下发了 “安徽省依法查处基督教渗透专项行动” 机密文件,要求从3月中旬到年底,持续开展对全能神教会的专项镇压行动。

据全能神教会信徒表示,5月23至30日,淮北市至少6名全能神教会基督徒相继被抓。

4月22日,兰州市公安成立了九个专案组,对全能神教会进行突袭抓捕。据该教会统计,截至4月30日,仅兰州市安宁区就有14人遭抓捕,约16万元人民币(约2.3万美元)教会和个人财物被警察掠夺。

“4月22日早上6点半,我给我女儿打电话,没人接。7点我到女儿家找她,结果进去一看,警察正在审讯我女儿和女婿。” 一名被抓捕基督徒的母亲对《寒冬》说。

据公安内部消息人士透露,此次抓捕行动开始前一个月,警方早已在该市范围秘密部署,为达到计划抓捕的名额而对基督徒实施暗查、跟踪、监视。

宗教迫害正在升级

在中国,全能神教会及其他宗教信徒持续受到中共的打压骚扰,国际社会越来越多地谴责中共的行径。

美国国会执行委员会在提交2018年年度报告时,其联合主席、国会议员克里斯托弗·史密斯(Christopher H. Smith)将习近平领导下的中共政府描述为 “残暴的独裁”,“中共对宗教信仰团体的镇压是文革以来最严重的”。

2018年11月,联合国中国普遍定期审议会议谴责侵犯宗教自由的行径,并提到 “2014-2018年间,中国共产党的监测、逮捕和迫害造成至少50万名全能神教会基督徒逃离家园,几十万个家庭离散”。

2018年6月27日,在欧洲议会组织的有关中国宗教迫害事件中,非政府组织欧洲宗教自由论坛主席亚伦·罗德斯(Aaron Rhodes)表示:“中共扼杀宗教信仰自由剥夺基本人权,尤其对全能神教会成员的迫害,这些都是当今世界上最为严重的问题。”

 

来源:寒冬/白胜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