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督徒因信仰遭抓捕 警察酷刑逼供致其右耳失聪

23 / 10 / 2020

全能神教会基督徒因信仰被警察抓捕后大多数都会遭受刑讯逼供,许多基督徒因此致伤致残。

一基督徒遭受酷刑
一基督徒遭受酷刑(情景画面)

“中共的看守所如同地狱,若不是神的保守,在看守所的一年多,我很难活着走出这个鬼门关。”来自中国东部省份的全能神教会基督徒林文(化名)心有余悸的回忆说,她曾因信仰被捕,之后她遭受一系列酷刑折磨留下许多后遗症及右耳失聪,并被判刑。

2015年6月的一天下午,林文骑电动车在回家的路上被警察拦截,警察将她强行押到派出所审讯。

警察就林文车上搜出的教会资料审问她,未果,警察就用皮包扇她的脸,然后将她铐在铁凳子上,两人一组看着林文不准她睡觉。几名警察还去她家搜查,没收千余元教会钱财及一些传福音资料。

翌日,警察继续审问,林文不回答,警察就用塑料尺子打她的手骨节,林文的手被打得又青又紫。

警察又拿来几名基督徒的照片让林文指认,林文说不认识,警察气急败坏地用拳头猛打林文的肋骨,又用拳头来回擀她的肋叉,令林文发出阵阵惨叫。此后一年多时间,林文只要喘气肋叉就疼痛难忍。

因得不到想要的信息,警察又拿书的棱角打林文的脸,将她的脸打得肿胀,右耳被打聋,并长期耳鸣。

审讯未果,警察迫使她在电脑上一份写有亵渎神内容的资料上按电子指纹,林文不从,被一名警察踹开近两米远,警察又用脚踩跺她的身体,最后强行抓着她的手按下指纹,之后将她押至看守所。

看守所内的环境特别恶劣,吃的白菜中常混有泥汁、泥虫、枯草和脏烟头。因环境潮湿,林文的一只脚上长满了水泡。

羁押期间,警察长期让林文剥大蒜,导致她的手指甲发黑脱落,加上之前手被警察打伤,林文右手的大拇指丧失活动能力,一年后才有所好转。看守所内的恶劣环境令一向身体健康的林文身体越来越差,常常感到头晕,恶心想吐,还曾突然晕倒。

2016年,林文因信神被判有期徒刑三年,缓刑四年,监外执行,此后每月都须到司法局报到,手机也被监控。

林文只是成千上万受迫害基督徒中的一例。美国国务院于2020年6月10日发布的《2019年度国际宗教自由报告》中详细论述了全能神教会所遭受的迫害,2019年,至少有6132人(2018年有11,111人)被捕,3824人(2018年有685人)遭受各种酷刑,1355人(2018年有392人)被判刑,19人(2018年有20人)被迫害致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