与以往一样 吴明玉和中共在首尔发起的示威蒙羞收场

25 / 07 / 2019

日前,一个中国 “寻亲团” 被带到韩国参加假示威活动,劝全能神教会的难民 “回家”(即进监狱)。这一次,韩国媒体算是真正看明白了,阻挠家属与亲人见面的人是吴明玉。

作者:马西莫·英特罗维吉(Massimo Introvigne)

全能神教会信徒在温水全能神教会门口举牌,抗议中共利用家属来韩发起假示威活动

吴明玉故伎重施

7月22至24日,声名狼藉的韩国头号偏执狂、亲共分子吴明玉执行中共国安部门的指示,再次在韩国首尔发起假示威活动,但最终还是与以往一样以耻辱告终。各位读者可能还记得吴明玉,她这次带着一个 “寻亲团” 来到韩国,“寻亲团” 成员中有全能神教会难民的家属。他们到三个地方示威,被人领着大声叫喊,让难民 “回家” ——显然,这些难民一旦回到中国,监狱就成了他们的家。

吴明玉干这样的事并不是头一回,可能也不会是最后一回,更不是头一回以耻辱告终。韩国媒体也在现场,他们现在明白了,全能神教会的难民很高兴能和自己的亲人见面,并平静地跟他们解释自己不想被带回国关进监狱。正是吴明玉从中作梗,极力阻挠,不让这些家属与亲人团聚。显然,她丝毫不关心什么家庭亲情,只想制造事端,把全能神教会的难民全部遣送回国。吴明玉跟这些家属并不是朋友,她只是利用亲情操纵他们以达到中共的险恶目的。

7月23日,7名全能神教会难民终于在温水派出所见到了自己的家人。他们告诉《寒冬》,他们的家人表现相当怪异。所有家属只想聊家常,对于他们到底为什么要参加吴明玉组织的 “寻亲团” 等问题却避而不谈,并且家属的手机都不断收到短信,个个都十分紧张地盯着手机看。

7月24日上午10点,吴明玉领着十几名全能神教会难民的家属及十几名陌生的老年妇女,在首尔温水全能神教会门口上演了又一出闹剧,用高音喇叭大喊大叫,音量一度高达90多分贝。

当地一名记者向《寒冬》透露,他看到温水全能神教会门口挂了许多横幅和大幅的标语,其中一幅印着13家非政府组织的联名信,谴责中共胁迫、诱骗基督徒中国家属来韩假示威。几十名全能神教会成员在教会门口举牌静默示威,谴责中共利用家属骚扰全能神教会在韩难民。

吴明玉及其假示威团体悬挂了横幅,一些受中共胁迫、蒙蔽的家属拿着高音喇叭声嘶力竭地哭喊,诋毁全能神教会,污蔑申请庇护的全能神教会信徒是假难民。他们的喇叭声音一度达到92分贝,远超韩国法律规定的57分贝。参与假示威的人中也有受雇用的专业示威人员,这是吴明玉组织的示威活动的典型特征。

全能神教会信徒在温水全能神教会门口举牌,抗议中共利用家属来韩发起假示威活动
难民回击吴明玉的条幅

吴明玉拦阻难民与父亲见面

上午11点多,一名全能神教会信徒和他的妻子看到父亲这么大年纪在教会门口假示威,实在无法忍受,就邀请父亲进到教会见面,一家人好好聊聊,却遭到吴明玉一伙人拦阻。那位年迈的父亲要求见儿子,却遭到所谓 “朋友” 的拦阻,十分想见儿子的他发火了。之后,警察把父子俩带到警局见面。

一位父亲想见儿子,却遭吴明玉阻挠

那名全能神教会信徒告诉记者,父亲来韩之前他就与父亲联系过,表示希望父亲来韩后能直接与自己见面,但父亲可能是遭到胁迫,没能先见他,却去参加了假示威。

“吴明玉口口声声说要 ‘帮助’ 家属见面,可我父亲就在眼前,她却拦阻我们,不让见面,她所谓帮助家属见面的话纯属是撒谎!她不是在帮助,而是在阻挠!在场的所有人都亲眼看到了。” 他气愤地说。

他妻子也证实了这一事实。这对夫妻表示,“全能神教会的大门是敞开的,基督徒出入自由。吴明玉和中共联手,控制我们的家人,还污蔑我们受控制,这是不是贼喊捉贼?真是颠倒黑白!”

吴明玉是反家庭分子

21日,一名全能神教会信徒的岳父和妻弟刚到韩国机场,他们夫妇二人就去接机,但不管他们怎么邀请,他们的亲属却不跟他们回家团聚,反而要跟吴明玉走。

全能神教会一位弟兄和他的妻子去机场接亲属

24日上午的示威现场,这名全能神教会信徒看到岳父和妻弟在卖力地参与假示威,想请他们到教会里休息,但却被拒绝。妻弟不断数落这名基督徒,说他们夫妻二人不要家。

这名全能神教会信徒对他亲属解释说,“我离开家这都是谁造成的?中国逼迫信仰不准我们信神是众所周知的事,中共追捕我你难道不知道吗?我一回去肯定就被抓捕坐监,难道你们希望我坐牢吗?我们一家三口现在在韩国信仰自由,儿子很快要放学了,可以与舅舅、外公见面了,希望咱们一家人能好好叙叙。”

在当地媒体面前,吴明玉是一个地道的 “反家庭” 分子。我个人很喜欢维吾尔人权活动人士努尔古丽·沙乌特(Nurgul Sawut)的评论。沙乌特女士没宗教信仰,却被吴明玉指控为 “穆斯林极端分子”,她在Facebook上发帖评论韩国头号偏执狂,说:“我给她的职业建议是:做点别的吧。” 也许中共也在考虑给吴明玉同样的建议。花着中共的钱却买来接连不断的惨败,策划这些赴韩旅行闹剧的中共官员想必不会看好这样的事情。

 

来源:寒冬/马西莫·英特罗维吉(Massimo Introvign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