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神话行必不至失迷

01 / 11 / 2020

 

按神话行必不至失迷

1 神是希望你们都能有 都能有独立的吃喝, 总能活在神的面光中, 生活之中不离开神话, 那才是被神话饱和浸透, 一言一行,一举一动, 神话必会引导你引导你往前行。 如果真正亲近到这种程度, 总能与神有不断的交通, 你所做所行必不至发蒙, 必不至没有头绪, 必能有神的同在, 都能凭神话去行, 必能有神的同在, 都能凭神话去行。

2 每临到的人、事、物, 神话会随时向你显明, 引导你去按神意而行, 一切都行在神话中, 一举一动必引领你前行, 必不至失迷, 必能活在新的亮光里, 有更多更新的开启。 不能按人的观念琢磨怎么做怎么行, 应顺服神话的引导, 要有一颗清明的心, 安静在神前,多多地揣摩。 不明白的别急于求成, 多多拿到神面前,献上真诚的心。

3 相信神必是你的全能! 你应有厉害要神的心志, 饥渴寻求, 拒绝撒但的借口、存心与诡计, 不灰心,不软弱, 一心寻求,一心等候。 要积极主动与神配合, 除去里面的拦路之物。 相信神必是你的全能! 你应有厉害要神的心志, 饥渴寻求, 拒绝撒但的借口、存心与诡计, 不灰心,不软弱, 一心寻求,一心等候。 要积极主动与神配合, 除去里面的拦路之物。 要积极主动与神配合, 除去里面的拦路之物。 ——根据神的交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