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在恩典时代作的工作(二)

03 / 02 / 2020

神在恩典时代作的工作(二)

耶稣来的时候也作了一部分工作,也说了一些话,但他主要完成哪个工作呢?他主要完成的是钉十字架的工作,成为一个罪身的形像,来完成钉十字架的工作,救赎全人类,为了全人类的罪而作了赎罪祭,他主要完成这个工作了。最终,把十字架的道路给以后的人指明。耶稣来了主要是为了完成救赎的工作,救赎全人类,把天国福音给人带来,而且带来了天国,所以在他以后人都说‘我们应当走十字架的道路,为十字架牺牲’。当然他起初也作了一些别的工作,也说了一些话,让人悔改、认罪,但他的职分还是钉十字架,他三年半传道,还是为以后钉十字架预备的。耶稣的几次祷告,也是为钉十字架,他过正常人的生活,他三十三年半生活在地上,主要是为了完成钉十字架的工作,使他有力量,能担得起这个工作,所以说神把钉十字架的工作都托付在他身上。”

摘自《话语成就一切》

“耶稣当时作的工作是救赎整个人类,凡信他的,罪就得以赦免,你只要信他,他就救赎你,你只要信他就不属罪了,你就从罪里出来了,这就是得救了,因信称义了。不过在信的人身上还有那些悖逆东西、抵挡东西,这还得慢慢脱掉。得救不代表人完全被耶稣得着了,乃是代表人不属罪了,罪得赦免了,你只要信他就永远不属罪了。耶稣当时作了许多工作门徒也不了解,他说了许多的话人都不明白,因当时他自己并未解释,所以,在他走后几年,马太给他列出一个家谱,还有别人作了许多人意的工作。因为那时也不是成全人、得着人,就为作一步工作,带来天国的福音,完成钉十字架的工作,钉完十字架他的工作就全部结束了。”

摘自《作工异象(二)》

“耶稣作的工作也不是超然的工作,也是有过程的,一切都是按着事物的正常规律发展的。耶稣到最终半年期间,他知道了自己确实就是来作这步工作的,而且知道他是来钉十字架的。在他钉十字架以前,他一直祷告父神,就如客西马尼园的三次祷告。耶稣受浸之后尽职分是三年半,正式作工是两年半,开始的一年中,有撒但的控告,有人的搅扰,还有人的试探,他一边作工一边胜过不少试探。到末了半年,也就是他快钉十字架了,从彼得的口里说出他是永生神的儿子,是基督,此时,他的身分、他的工作才为人所知,此时才公开。在这以后,耶稣告诉他的门徒,他要为人钉十字架,三天以后复活,他是来完成救赎工作的,他就是救世主。他是在最终的半年中才公开他的身分与他要作的工作的,这也是神的时候,工作就该这么作。”

摘自《作工异象(一)》

“耶稣当时说话、作工并不守规条,不是按圣经旧约律法工作作的,乃是按恩典时代该作的工作而作的,他是按着他所带来的工作作的,按着他自己的计划作的,按着他的职分作工,并不是按旧约律法作工的。他作每一件事都没按旧约律法作,他来作工不是为了应验先知的话而作工,神在每一步工作中,并不是来专门应验古先知的预言,他不是来守规条或是来有意成就古先知的预言的,但他所作的又并不打岔古先知的预言,也并不搅扰他以往的工作,他作工的突出点就是不守任何规条,作他自己该作的工作。他不是先知,也不是预言家,而是‘实干家’,实实际际来作他该作的工作,来开辟他新的纪元,开展他的新工作。”

摘自《称呼与身分的说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