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子已显现

05 / 02 / 2020

人子已显现

世界的东方,发出一道光, 一直照亮到西方, 人子降临在地上。

1 救主已重归,他是全能神, 发表真理开辟了新时代。 人子显现(是吗), 神已来到(噢……), 给人类带来永生之道 新天新地(新的时代), 新人新路(新的生活), 新耶路撒冷降在地上。

2 回到神的家,过上教会生活, 天天吃喝神的话在神爱里长大。 你来唱歌(好啊), 我来跳舞(跳吧), 我们的生活真快乐, 有神同在(真享受), 有神祝福(真幸福), 基督的国度是温暖的家。

齐诵: 末世基督全能神,可爱的良人, 话语句句是真理,浇灌着我们, 教我们学做人,做个诚实人, 活在神的祝福中,我们的心爱神。

3 神话的审判,征服万人心, 众子民得着洁净为神作见证。 同心合意(尽本分), 还报神爱(见证神), 传扬神的国度福音, 神的话语(传遍四方), 神的圣名(万人颂扬), 基督的国度实现在地上, 基督的国度实现在地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