惧信徒联络美国人 武汉肺炎防疫解封中共强拆家庭教会聚会点

27 / 05 / 2020

武汉肺炎疫情封锁措施一解除,中共继续加剧打压家庭教会,目的是想逼其加入官方教会。

2020年4月27日,江西省上饶市广信区一处家庭教会聚会点被当地政府官员联合派出所警察等30余人用挖掘机夷为平地。政府人员声称该聚会点未经政府审批,属于私设宗教活动场所,必须拆除。

上饶市一处家庭教会聚会点被夷为平地,信仰标志散落在地上
上饶市一处家庭教会聚会点被夷为平地,信仰标志散落在地上

“共产党逼迫家庭教会越来越严厉,主要是因信基督教的人数太多,家庭教会不愿登记办证,受国家的管制(教会一旦办理宗教活动场所登记证,教会的讲道、财务等各方面都要受政府控制,‘四进’等各种政策就入侵教会,信仰会因此被侵蚀),国家就越要管你(教会)、限制你、打压你。”该教会一位信徒说,“它(共产党)的目的就是要让基督教中国化,要人敬拜它。”

该聚会点被拆后,教会20多名信徒只能以“打游击”的方式隐藏聚会。“政府一旦发现我们再聚会,教会就要被罚5万元(人民币,约7000美金)。”这位信徒说。

一位目击拆除现场的村民说:“政府要来拆教堂,找什么理由都可以,它不准你聚会就定你是非法教堂,压得老百姓没有说话的份,只要讲理就把你拘留,老百姓很受气。习近平厉害得很,跟毛泽东一样,想要统治一切。”

同样遭到打压的还有广信区枫岭头镇两处老地方教会聚会点。4月中旬,镇政府人员闯入其中一处聚会点,强行拆毁十字架等宗教标志,掳走教会奉献款。

该教会一名信徒告诉《寒冬》,这已经是一周内政府人员第三次冲击教会了。他说:“我们不愿意归入三自,政府就经常过来骚扰。他们说基督教是从外国来的,害怕我们与美国人来往,联合起来反抗(共产党)。共产党是无神论,在信主的事上,我们不能听政府的。政府的目的是为了取缔我们的信仰。”

4月17日,该镇政府人员带着地痞共30多人闯入该镇另一村的老地方家庭教会聚会所,中止了信徒的聚会。

“他们让我们插红旗,挂毛泽东和习近平的像,所有的聚会都得停止,政府官员还称如果再聚会,就要把教堂交给政府管,改办老年活动中心,或者办工厂,不然就要把教堂拆掉。”该聚会点一名信徒回忆说。

4月下旬,江西省丰城市一处家庭教会负责人被当地镇政府人员警告,如果再聚会就撤销其村干部的职务,他们还到信徒家逐一登记个人信息,采集指纹。几天后,当地宗教局人员到该聚会点贴上习近平画像,并给聚会点拍照向上级汇报。

丰城市小港镇一家庭教会聚会点被关停
丰城市小港镇一家庭教会聚会点被关停

 

来源:寒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