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践踏人权已达到巅峰

08 / 06 / 2019

六四惨案转眼30年过去了,但中共暴力镇压的场景如同昨日一样历历在目。

编者按:6月4日,天安门广场大屠杀30周年纪念集会在美国华盛顿特区国会大厦西草坪举行,由共产主义受难者纪念基金会主办,《寒冬》作为众多协办方之一参加集会。当天,众议院议长南希·佩洛西(Nancy Pelosi)女士也不期而至。集会上20多个人权组织的代表纷纷发言,他们有不同的宗教信仰,不同的政治观点。几位美国政要也向集会人群致辞。本文是全能神教会成员焦梦洁(Tracy Jiao)在集会现场的演讲全文。

大家好,我是全能神教会的一名基督徒。首先,感谢共产主义受难者纪念基金会邀请我们共同主办此次活动。

六四惨案转眼30年过去了,但中共暴力镇压的场景如同昨日一样历历在目。西方社会一直希望中共能真实悔改,承认错误,转向民主,起码能向受难者家属承认错误,给予补偿,但这一切都成了泡影。中共不但没有丝毫悔改,反而变本加厉,肆无忌惮地大肆镇压、迫害民主异议人士,并由残酷镇压迫害基督教发展到镇压、取缔一切宗教的疯狂地步。

今天这些事在中国大陆仍然比比皆是。中共把百万新疆穆斯林关进集中营,对新疆维族人实施文化灭绝、种族灭绝。中共拆毁寺庙、道观,还拆毁教堂及十字架,收缴、焚烧甚至篡改圣经,驱逐外国传教士,抓捕基督徒。中共对全能神教会就多次展开专项打击行动,抓捕基督徒百万人次。

现在中共践踏人权已达到巅峰,我们呼吁人权组织、各国政要更多地关注中国受迫害的民众,关注六四受害者家属,关注新疆少数民族,关注中国基督教、天主教广大信徒。我们也祷告神,求神兴起更多的国家制裁中共,祈盼神早日毁灭这个吞吃人类、屠杀人类的邪党。

 

来源:寒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