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以剥夺睡眠酷刑逼信徒出卖教会

10 / 04 / 2019

中共常以剥夺睡眠——”熬鹰” 的残忍酷刑折磨信徒,试图摧垮其意志导致其精神崩溃,出卖教会信息。

遭警察刑讯中的基督徒(网络图片)

在中国众多宗教信徒受迫害的案例中,全能神教会基督徒所遭受的迫害程度尤为严重。该教会许多被抓捕过的信徒反映,他们曾遭受严刑逼供,如电击打背铐灌辣椒水、扎指甲缝、”熬鹰” 等等。

在五花八门的酷刑手段中,”熬鹰” 既能折磨、摧残受害者,又不会留下伤痕成为酷刑的证据,因此被中共警察广泛使用。

《寒冬》近期采访了几位全能神教会基督徒,他们讲述了各自曾遭受 “熬鹰” 酷刑的经历。

浙江省全能神教会一名基督徒说,去年9月,他被警察抓捕,带到一宾馆秘密审讯。为迫使他指认其他信徒,交代被没收的电脑的密码,多名警察采取 “车轮战” 对其轮番审讯,并勒令两名保安昼夜轮流看守不让其睡觉,只要他一打盹,保安就往他脸上泼凉水。

警察还恐吓他:”我们有的是办法对付你们,到时候让你想死死不了,看谁能熬得过谁!”

8天后,他因长时间站立双腿又肿又痛,他感到自己的精神承受力到了极限,为防止被折磨到无意识的状态下说出教会信息,他就使劲拉手铐,试图以疼痛使大脑清醒一点。

14天后,他头晕眼花,精神恍惚,看东西都是重影,同时出现幻觉,仿佛听到了儿子的声音,还有其他信徒的声音。他实在熬不住,一头栽倒在地上。

“熬鹰” 一直以来被认为是最残忍的酷刑之一,人如果10天左右不睡觉就有可能猝死。尽管这样,中共仍常以这种残忍手段折磨基督徒和异议人士。

福建省全能神教会一名40多岁的基督徒也曾遭受这样的酷刑。她于2014年9月因信神遭警方抓捕。

警察为逼其交代教会钱财的下落,对其拳打脚踢,并将其铐在老虎凳上,进行轮番审讯。只要她一打盹,警察就敲打其头部。在警察的折磨下,她连续7天没合眼,没吃饭,精神恍惚,警察趁机引诱其交代教会信息,但没有得逞。

之后,她被扣上 “利用邪教组织破坏法律实施罪” 判处5年有期徒刑。

服刑期间,警察对其进行长达数月的洗脑,强迫其观看诋毁全能神教会的视频,并继续剥夺她的睡眠。每天晚上,狱警命值班人员每10多分钟就推她一下,不让她睡觉。

那时正值寒冬,狱警指使犯人剥掉她的棉衣,只许她穿一件囚服,而且每天让她只能蹲着,恶警还用喇叭在她耳边吼叫,企图摧垮她的意志,签悔过书背叛神。惨无人道的折磨使她急剧消瘦,头发也全白了。

出狱后,她说:”中共警察的折磨给我的生活造成无法磨灭的阴影,现在我的记忆力减退了很多,夜里经常被惊醒,身体也落下毛病。”

 

来源:寒冬/安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