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性暴力虐待女性基督徒包括未成年人 男性被逼吃大便纸

01 / 11 / 2020

在中国,全能神教会基督徒因信仰被捕,遭受各种形式的凌辱与折磨。

被捕的基督徒
监狱(网络图片)

6月1日,17岁的全能神教会基督徒与另外3名基督徒在出租屋内被20多个便衣警察抓捕。第二天凌晨,她被关进看守所。在一间装有监控摄像头的房间里,她被要求脱光衣服,重复做下蹲动作。在回到监室的途中,她被迫光着上身只穿内裤穿过走廊,被男警嘲笑、言语污辱。

全能神教会是在中国受迫害最严重的新兴基督教教会,中共抓捕该教会基督徒后,常以酷刑折磨逼他们交代教会信息或逼其放弃信仰。作为女性基督徒,无论是精神还是肉体上都遭受特别残酷的折磨。

“监室里也有两个摄像头,对着卫生间与洗澡的地方。”她痛苦地回忆道。警察强迫她在监控下洗澡,不洗就不能睡觉,她别无选择,只能忍着羞辱去洗澡。

与她一起被抓关进看守所的基督徒也遭受了同样的羞辱折磨。

“除了一件马夹式的囚服,我们没有其他的衣服,有的姊妹被提审只能借别人的衣服,或者拿一件破衣服包一下上身,下身就只有一条内裤。”她痛苦地说, “在那里我体尝到了什么叫人间地狱。”

“狱警安排的专门看管我的犯人逼我长时间蹲马步、站军姿,不许动一下,只要一动,她们立马狠踢我的膝盖。”一名来自浙江省不久前获释的全能神教会基督徒说。警察根本不把全能神教会基督徒当人待。“我经常挨打,或因为拒绝写认罪书、悔过书而遭到惩罚。”

为了逼她签字,体罚和毒打成了她在狱中的家常便饭。有时,她被禁止吃饭、洗澡,晚上睡觉时,犯人每隔5分钟就推醒她,不让其睡觉。狱警常常逼问她,“你写不写?你还信不信神了?”

出狱前的几个月,她仍然拒签认罪书、悔改书,1个狱警伙同7个犯人对她施以酷刑折磨与羞辱。

“4个犯人围起来,遮挡住监控摄像头,其余3个犯人开始打我,警察站在一边拍视频。她们还拿犯人最肮脏的袜子塞住我的嘴,不让我叫。一个犯人用勺子在我后背上刮,一个人压住我的脚,在我胸部上捏掐……她们不停地在我身上抓、扭、掐、打。”回忆起那段经历,她依然很痛苦。

临出狱前,她还被狱警要求脱得一丝不挂地接受检查,蹲下去站起来,同样一个动作做三次,然后转一圈。

另一名全能神教会基督徒两年前因信仰被抓。在他被关押在看守所的半年期间,狱警唆使犯人对他实施了非人的折磨与人格侮辱。

“他们每次发现我祷告就直接打我,想尽各种方法折磨我。”他回忆说,“一次,犯人体罚我做俯卧撑,吃4份泡面,我吃不下,他们就把我按在床板上,用牙刷粘上辣椒酱,刷进我的肛门里……”

同监室的犯人不让他使用厕所纸。一次,他在半夜趁其他犯人休息时偷偷使用了几张厕纸,第二天早上,几个犯人将大便纸放在他的碗里,逼他嚼着吃下,还逼他趴在地上舔干净尿桶周围的尿渍。

“他们是想把我折磨成精神病。”他说。

 

来源:寒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