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季少女因基督教信仰遭受酷刑 身陷囹圄

25 / 03 / 2019

一位19岁少女因其信仰被抓捕并惨遭酷刑折磨。走出魔窟后,她讲述了自己那段被中共警察凌辱、折磨的痛苦经历。

带着脚镣走路(网络图片)

因信仰被抓,囚禁宾馆

我叫陆纯妍,当然出于安全考虑,这是化名。我是江苏省泰州市人,是全能神教会的一名基督徒。2017年11月22日,我因信神被抓捕,当时我19岁。那天我和三位姊妹在接待家正准备休息,突然听到楼下的踹门声,不一会儿,冲进来六名警察,将我们的电脑、硬盘等物品洗劫一空。

我们被警察押到一宾馆秘密审讯,警察称这里是 “610学习班”。当晚,我们被罚站,不许睡觉。

第二天上午,警察开始审问我的家庭住址和在教会所尽的本分,我不回答,一警察恐吓说:”这个学习班是专门为你们准备的,可以关你们几个月甚至一年,你现在不说,以后也会说的,我们有的是时间!”

之后他们让我好好想想,期间,我一直被罚站,到了26日我已经站了痛苦难熬的三天四夜,压根儿就没坐下过,我的脚站得很痛,脚上出现了一块块瘀血,一按钻心地疼,鼻子也流了好多血,慢慢地,我开始产生幻觉,看所有东西都是重影的。

遭酷刑、凌辱,被迫试图自杀

26日下午,一警察让我交代存有教会工作信息的硬盘密码,我不说,他一把捏住我两边的太阳穴,狠扇我一耳光,又抓住我的头发,上下左右地拖拽,记不清是十分钟还是二十分钟,我的头皮被拽得生疼,头发也被拽掉一小撮。

见我还是不说,他又狠扇了我几个耳光,打得我脑袋发昏、嘴角流血,脸也肿了。

因长期罚站,我的脚肿得像个大馒头,小腿肿得跟大腿一样粗,脚踝处的皮已经坏死、变黑。一警察恐吓我说:”你要是不说,再站下去,你的腿就要废掉了!”

12月的第二个星期,警察见我还是不交代教会信息,如野兽一般将我四次强行拖到卫生间里,把我的头摁在水里,反覆几分钟,水冰凉刺骨,直往鼻子里呛,我感觉死亡就在眼前。一次,警察将我闷水后,皮笑肉不笑地说:”再不说,把你头摁到马桶里,把盖子盖上,使劲一按,用水冲,说不定头还容易断掉!” 我被吓哭了,但警察仍没放过我,他把我拽到马桶边,使劲踢我的腿窝处,将我踢倒在地,然后把我的头往马桶里按。

我只能在心里迫切地呼求神,我使劲撑着身体不让他按下去,警察按了一会儿,实在按不动了,只好作罢。

12月底,我仍被关押,警察持续对我实施酷刑。一次,他们让我把手举高,当我受不了想放下时,警察就说:”你敢放下,我就打你一巴掌。” “你要是敢放下,你信不信我找几个人过来把你轮奸!” 就这样,他们一边以卑鄙的手段折磨我,一边播放亵渎神的录音让我听,逼我背叛自己的信仰。

恶警对我肉体与精神的双重折磨,使我感到精神快要崩溃了,我担心自己承受不住酷刑折磨出卖教会,就试图自杀,我想到自己还有一个小发夹,警察搜身时没搜到,我就借上厕所之际,用发夹割腕,由于警察在外催促,当时我仅把手腕的皮割破。自杀不成,我心里依然很害怕接下来的酷刑会让我出卖教会,后来是全能神的话在我心里支撑我要活下来,给我信心要活着为神作见证。

被判刑9个月,出狱仍遭监控

在宾馆关押审讯了一个月后,我被押到泰州市看守所。一进看守所,女警就勒令我脱掉裤子拍照,以此羞辱我。

2018年6月13日,我和一同被抓的另三名基督徒被带到法院开庭。当时我们四人都被戴着手铐脚镣,在上楼梯时,脚镣上的棱角硌在我的脚筋上,脚都被磨破了皮,每走一步都钻心地疼。两个月后,也就是8月13日,法院以 “涉嫌利用邪教组织破坏法律实施罪” 判处我9个月刑期。

获释后,中共对我仍是严加监视,无论我去哪里周围都有人跟踪,我的自行车无论放在哪儿,都有免费 “保镖” 看护。

警察的酷刑折磨给我的身体留下了后遗症。如今,我的身体只要一受凉、见风,两侧小腿就疼,牙龈总是肿胀酸疼,下颌骨也酸疼难受。

我的遭遇仅是中共迫害基督徒的一个缩影,还有更多因信仰被囚的良心犯仍在遭受着酷刑折磨,在中共掌权的国家里,基督徒的信神之路异常艰难。

 

来源:寒冬/邓长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