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督徒遭抓捕受酷刑 获释后被迫离家逃亡

09 / 03 / 2019
遭受酷刑(网络图片)

一名全能神教会基督徒被捕后,遭严刑逼供,并被强迫上街指认其他基督徒,获释后有家难归。

在中国,全能神教会是最大的新兴基督教宗教团体,1995年被中共列入 “邪教” 名单(在中国,中共往往根据自己的判断,或出于某种目的,将他们不喜欢的宗教或宗教团体定为 “邪教” )。该教会信徒被中共当局视为国家要犯,遭受残酷迫害。

重庆市全能神教会基督徒郑敏(化名)就亲身经历过这种迫害。

2018年9月3日,五个警察闯入郑敏家,没有搜查证就搜家,没收其一台笔记本电脑,两台MP5播放器等物品,随后将其抓捕押到一法制教育中心洗脑。

期间,警察强迫其观看 “2014年麦当劳杀人案” 等诽谤全能神教会的影片,并针对教会带领是谁,郑敏是否管理教会钱财等教会行政信息审问郑敏,未果后,警察狠扇郑敏耳光,又猛踹其腿部。郑敏的脸被打肿并出血了,张嘴吃饭都困难。

“你的脸还挺硬,牙齿血都没有打出来,要是打别人的话,我一下就把他牙齿血打出来。” 警察恶狠狠地说。

随即,警察又把郑敏双手反背铐上,勒令其半蹲两个小时,只要郑敏一低头,警察就打她的额头。郑敏的脚麻木肿痛,汗水不停地流。

“这是共产党的天下,共产党不允许你们信神,信神是犯法的。” 警察边折磨郑敏,边叫嚣。见郑敏还是不肯交代,警察威胁道:”你不老实交代,老子整死你。” 说着又狠扇郑敏耳光。

为迫使郑敏出卖教会,警察带她出去逼她指认其他信徒的家。警察押着郑敏上街的场景引来群众围观。当郑敏不肯指认时,警察便把她双手反背,抓住其头部按在地上,当街殴打。

9月5日,郑敏被释放。之后,她到亲戚家躲藏。政府人员多次打电话或上门骚扰郑敏家人,要求郑敏到政府部门签放弃信仰的声明书。在这种压力之下,郑敏的丈夫不得不到外地打工,而郑敏则害怕再次被抓捕,有家不敢回。

此前,郑敏因着信神曾三次被中共抓捕。

全能神教会最新报告显示,2018年该教会至少有11,111名信徒被抓捕,685人遭受各种酷刑或被强制洗脑,至少20人被迫害致死。这正如欧洲议会议员托马斯·德克斯基在2018年12月10日人权无国界(HRWF)与欧盟记者(EU Reporter)在欧洲议会举办的圆桌讨论会上所言:全能神教会基督徒在中国的处境比维吾尔族穆斯林更糟糕。

来源:寒冬/余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