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局进一步加强校园反宗教宣传

22 / 10 / 2018

 

当局进一步加强校园反宗教宣传
《抵御和防范宗教向校园渗透的处理方法》

中共利用视频宣传、网上签名以及对师生进行思想灌输的手段在校园内加强打击宗教信仰。

近日,辽宁省丹东市某中学管理层发布了一份文件,该文件禁止校园内的一切宗教活动。 9月21日,全体师生集合在一起,校方向他们宣读《抵御和防范宗教向校园渗透的处理方法》。

为了解决”宗教渗透的症状和原因“,该文件严禁师生从事任何宗教活动,一经发现,校方将配合公安机关给予严惩。同时,该文件还要求对学生加强马克思主义和无神论思想教育,企图以信仰共产主义取代宗教。

去年年底,当局在全国范围内发起抵制宗教信仰的网上签名行动。据辽宁省营口市消息,某学校要求每一位学生及家长在社交平台微信上签名,然后把签完字的截图发到一个微信群里作为证据,学校管理层要求必须每个班级至少80%的学生及家长签字。

此外,当地许多中小学校经常组织观看抵制宗教信仰的视频宣传片,要求学生”反对宗教,远离宗教。发现信神的人就举报!“

当局进一步加强校园反宗教宣传
《抵禦和防範宗教向校園滲透的處理方法》

图文来源:寒冬   /  朴俊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