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家非政府组织致信安格拉·默克尔:”请不要将赵姊妹遣返回中国。“

02 / 08 / 2018

德国欲将被羁押于因格尔海姆(Ingelheim)的一名全能神教会成员遣返回中国。九家非政府组织联合致信默克尔总理,称该成员在中国将被抓捕并可能遭受酷刑。
8月1日,九家积极捍卫宗教自由的非政府组织就中国难民赵女士的危急处境致信德国总理安格拉·默克尔(Angela Merkel)。赵女士目前被羁押在因格尔海姆。 7月9日,她对将其强制遣返回中国的行为表示反抗。

赵女士是全能神教会的一名成员。全能神教会成立于1991年,是一个中国基督教新兴宗教团体。该教会在中国遭受严重迫害,自1995年便被列入官方的邪教名单。

“邪教”指政府所不认可的宗教团体,通常被译为”evil cults”,但其事实上指”非正统的教义”。按照中国刑法第300条的规定,参与邪教将被定罪并处以三至七年有期徒刑,甚至更严重的处罚。

日前,一份中共机密文件泄露给了西方媒体,该文件显示2018年当局再次发起大规模取缔“邪教”和全能神教会的行动,被捕人数持续攀升。

非政府组织写道:“如果赵女士被遣送回中国,她必将被捕,并可能遭受酷刑或在被拘留期间’消失’,我们迫切希望您对此予以考虑。”他们还指出:“逃亡海外申请庇护的人员都被中共政府视为极其危险的全能神教会成员和不忠的公民,最有可能被判以重刑监禁,他们遭受酷刑折磨和法外处决的风险极高。”

呼吁信称:“众所周知,德国历来保护人权和宗教自由,我们恳请德国政府践行该优良传统,不要把赵女士和与其处境类似的其他全能神教会成员送到迫害者手中,并授予其应得的庇护。”

图文来源:寒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