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约在都灵的义工交流活动

23 / 09 / 2019

2019年9月9日,Torino Spazio Pubblico义工活动交流讨论会在都灵的Via Porrone 7 Bis幼儿园举行。来自晨星协会的基督徒和其他不同团体的志愿者约40人参加,此次讨论会增进了彼此之间的友谊,也促进了义工活动更好地开展

参会者一起合影
参会者一起合影

       晚上六点,Torino Spazio Pubblico的主席Giulio在发言中提到,这样的讨论会很有意义,更能给Torino Spazio Pubblico义工活动带来更多的新活力。

        志愿者Valerio说到:“大家开始在一起做清洁的工作,因为这个清洁的问题不仅仅是都灵人的问题,也是大多数人的问题,现在组织去更多的地方开始义工活动,在大家的努力之后,生存的环境都变的美好,所以希望更多的人加入这样的有意义的活动。”

志愿者在讨论会上分享做义工的感受
志愿者在讨论会上分享做义工的感受

       在会上,晨星协会的基督徒也作了发言:“在做义工的两个多月里,我们认识了很多朋友,大家互相学习,互相帮助,Torino Spazio Pubblico志愿者的热情善良让我们感受到大家庭的温暖,以后我们愿意尽所能地回馈社会,为都灵的整洁献出自己的一份力量。”

       基督徒还向参会人员讲述了他们经历中国政府对宗教信仰的迫害逃亡到意大利的痛苦遭遇。在场人员对基督徒坚持信仰的精神表示赞赏和钦佩。

基督徒与志愿者们互相交流
基督徒与志愿者们互相交流

 

基督徒在交流讨论会上讲述遭受中共迫害的经历
基督徒在交流讨论会上讲述遭受中共迫害的经历

        交流中大家分享了各自作义工时的照片和感受,为这个城市做一点点的事情,城市的面貌都被点亮了,都灵变的更加美丽,这是大家共同的心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