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大利罗镇第六届文化节:全能神教会节目颇受欢迎

08 / 10 / 2019

2019年9月28日下午3:30,意大利罗镇第六届文化节在圣维托雷广场拉开了帷幕。身着各色民族服装的艺术家们载歌载舞,优雅美妙的民族歌曲、欢快的民族舞蹈吸引了上千名民众观看、庆祝。

此次活动由罗镇市政府、罗镇市移民委员会、罗镇多文化绿洲协会(Oasi Multicultural Association)、Dounia协会和Vatra Neamului协会米兰第4区教区共同举办。来自中国、希腊、秘鲁、罗马尼亚及意大利等地的艺术家和团体同台表演。此次活动旨在通过艺术、信息、特色产品、音乐和美食,促进各民族和团体之间的交流,也给民众提供一个认识和了解世界各地文化、习俗的机会。

活动分别展示了具有民族特色的罗马尼亚舞蹈、秘鲁舞蹈,以及来自摩尔多瓦的自由欢快的舞蹈和歌曲,让当地民众感受到来自世界不同的文化艺术,也给罗镇这个城市增添了欢快、喜悦的气氛。

来自全能神教会的中国基督徒表演的舞蹈《赞美国度新生活》,不仅赢得了台下观众的热烈掌声,就连过往的游客也纷纷围向舞台,举起手机或相机拍照记录。

来自全能神教会的中国基督徒表演的舞蹈
来自全能神教会的中国基督徒表演的舞蹈《赞美国度新生活》

在场的观众称赞:“我非常喜欢这种舞蹈,真的很棒!在你们的讲解下,我理解到当一个人孤单而且遇到困难的时候,得到了别人的帮助,并能够通过读上帝的话,在艰难的时候,上帝的话给了其很多安慰。”

基督徒们还演唱了意大利语歌曲《神名的意义》,优美、轻快的歌声深深感染着在场的观众。

全能神教会基督徒们演唱的意大利语歌曲《神名的意义》
全能神教会基督徒们演唱的意大利语歌曲《神名的意义》

来自摩尔多瓦国家的组合(Gruppo Vertis),带来了几首赞美上帝的歌曲。优美的美声唱法伴随着或喜悦或忧伤的旋律,受到现场观众的欢迎。基督徒与观众随着音乐起舞参与互动,增进彼此间的友谊。

在圣维托雷广场右侧设有全能神教会的展台,有络绎不绝的民众前来,通过教会宣传册、书籍和光盘等,进一步了解全能神的作工。有的民众留下联系方式,并表示愿意观看更多全能神教会的影视作品,了解全能神发表的话语。

具有民族特色的罗马尼亚舞蹈
具有民族特色的罗马尼亚舞蹈

 

来自摩尔多瓦国家的组合(Gruppo Vertis),演唱赞美上帝的歌曲。
来自摩尔多瓦国家的组合(Gruppo Vertis),演唱赞美上帝的歌曲。

RHO镇市长罗曼诺( Pietro Romano )说:“我真的要感谢组织者和所有致力于实现这个结果的人!……我们将继续沿着这种文化道路去创造条件,使罗镇成为一个舒适的城市、一个相信文化和价值的城市。”

RHO镇市长罗曼诺(Pietro Romano)的发言
RHO镇市长罗曼诺(Pietro Romano)的发言

罗镇是一个热情好客的城市,罗镇人民当中外国人占其中的9%,这是一个全国的平均数。罗镇市长罗曼诺表示,以后每年都将会开展这样的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