警察无视数次求救 任无辜受审村妇审讯室中亡(视频)

16 / 05 / 2019

2019年的农历新年的前一天,家家户户都喜气洋洋,欢度佳节,但河南省禹州市浅井镇村民张东安的家中却传出了哭声。

张东安的大女儿声泪俱下地控诉禹州市警方: “你们有没有想过我们这年咋过?看看我这7岁的妹妹,我这弟弟,成天找妈,你们给我妈弄到哪儿去了……”

这家人到底遭遇了什么?

据当地村民透露,2018年10月14日上午,禹州市浅井镇派出所警察以 “诈骗钱财” 为由抓捕了村民张东安及其弟弟,押至当地派出所。张东安的妻子潘晓红赶到派出所询问缘由,却被强行扣押,三人于当天中午被押到禹州市刑警队审讯。

三人被分开审讯期间,均对诈骗罪名予以否认。因查无实据,张东安兄弟二人于当晚12点被释放,遂被告知潘晓红病危,当二人看到在审讯室中的潘晓红时,她已瘫在凳子上,停止了呼吸。

几分钟后救护车赶到,抢救无效后,将已死亡的潘晓红拉到医院,医生开具的死亡证明显示死亡时间为2018年10月14日晚上11点50分,死亡地点为审讯室。

据一名要求匿名的村民透露,潘晓红遗体的耳朵后面都是青色,背部一半都是青紫色。他还说,潘晓红死亡当晚,其家属就要求看审讯录像,但刑警队领导却以 “管监控的人不在” 为由拒绝。第二天下午,死者亲属看到的监控录像已经被动了手脚,中间多处被剪掉,警方称是因信号不好,设备不齐全造成的。

据内部人士透露,潘晓红在被审讯当天下午约4点向警察反映心跳很快,并向警察求救,但警察不予搭理,还称其装病,此后,潘晓红又数次向警察求救,警察始终不理睬,并继续审讯,直到8小时后,潘晓红死在审讯椅上。

家属得知内情后纷纷质问警察为何不救潘晓红,眼睁睁看着她死亡。警察未正面回答。

面对禹州当局百般推脱,潘晓红家属先后两次去北京上访,但都没有结果。为阻止潘晓红家属再去上访,警察将张东安抓捕关押,至今没有释放。

当地村民议论道:“这共产党就是黑社会,他治死人就如踩死一只蚂蚁。” “像这样一家老的老,小的小,以后的日子可怎么过呀!”

视频:潘晓红去世后,其大女儿和婆婆声泪俱下控诉中共

 

来源:寒冬/王一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