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的话语是永不改变的真理

28 / 04 / 2020

神的话语是永不改变的真理

1 神的话语是永不改变的真理, 神是人生命生命的供应, 是人类唯一的引路人, 是人类唯一的引路人; 神话语的价值与意义 不是根据人类是否承认 是否承认与接受而确定, 而是根据话语本身的实质而确定的, 即使在这个世界上 没有一个人能领受神的话语, 但神话语的价值与对人类的帮助 是没有一个人能估计出来的。

2 所以, 面对许多悖逆神话语的人, 面对许多反驳神话语的人, 或是根本就对神的话语不屑一顾的人, 神的态度只有一个: 让时间与事实作神的见证 作神的见证, 证实神的话语 就是真理、就是道路、就是生命, 证实神所说的一切都是对的, 都是人该具备的, 更是人该接受的。

3 神要让所有跟随神的人 都知道这样一个事实: 不能完全接受神话语的人, 不能实行神话语的人, 不能在神的话语中找到目标的人, 不能因神的话语而得到救恩的人, 都是被神的话语定罪的人, 更是失去神救恩的人, 神的刑杖将永不离开。 让时间与事实作神的见证 作神的见证, 证实神的话语 就是真理、就是道路、就是生命。 让时间与事实作神的见证 作神的见证, 证实神的话语 就是真理、就是道路、就是生命, 就是真理、就是道路、就是生命。

——摘自《话在肉身显现·你们当思想自己的所作所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