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督的国度是温暖的家

28 / 04 / 2020

基督的国度是温暖的家

一 基督的国度是我温暖的家,神子民共同拥有它, 基督在教会中行走说话,与神子民同生活同起居。 这里有神话语的审判刑罚,还有圣灵作工伴随, 是神话的浇灌供应带领,使我们生命得以长大, 这里是基督掌权基督掌权的国度,是公平公义的天下。

二 基督的国度是我温暖的家,神子民心里恋慕它, 神的话语在教会掌权,凭真理行事心尊基督为大, 再没有勾心斗角尔虞我诈,不用设防不用害怕。 基督是人心灵的心灵的归属,从此我不再流浪天涯, 这里是人类向往的神的国度,是人类的安宁之家。

三 基督的国度是我温暖的家,神子民共同珍惜它, 在这里我经历了神的审判试炼,败坏性情得着洁净变化。 这里有我的欢声笑语、我成长的故事, 还有我跟神的悄悄话, 这里有我难忘的回忆难忘的回忆, 记载着神所付出的心血代价, 这里的每一件事都让我感动,赤诚真情难以表达。 末世基督可爱的良人可爱的良人, 是你给了我们一个温暖的家。
摘自《跟随羔羊唱新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