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以减刑诱重刑犯转化良心犯 基督徒遭铁夹夹乳头、踢下体

20 / 11 / 2020

一名获释犯人和一名全能神教会基督徒详细揭露中国监狱为转化宗教人士而普遍存在的虐待和酷刑。

监狱中的全能神教会基督徒
监狱中的全能神教会基督徒(网络图片)

在中国,良心犯,包括因宗教信仰被判刑的人,遭受比其他犯人更为严厉的管制和残酷虐待。一些犯人会协助狱方转化那些根据中国《刑法》第300条被指控“利用邪教破坏法律实施罪”而判刑的人。监狱甚至还制定目标转化率以确保宗教团体的成员签“三书”(认罪书、批揭书、决裂书)放弃信仰。

根据中国《刑法》第78条规定:“被判处管制、拘役、有期徒刑、无期徒刑的犯罪分子,在执行期间,如果认真遵守监规,接受教育改造,确有悔改表现的,或者有立功表现的,可以减刑。”这些立功表现包括:检举,阻止监狱内外重大犯罪活动,“有发明创造或者重大技术革新”,舍己救人,对国家和社会有重大贡献。

很明显,通过酷刑转化信徒算是对国家有“重大贡献”,因为这么做的犯人可以得到减刑。

一名最近获释的犯人告诉《寒冬》,因他在监狱里积极参与监管、酷刑折磨宗教信徒,他的刑期从27年减至19年。法轮功学员和全能神教会基督徒是狱方的主要“转化”对象。

“为了获得立功减刑,犯人们争先恐后地尽可能多转化信徒。”这名获释的犯人解释说,“转化3个信徒的犯人就可以获得连续减刑的优待(一般两次减刑需间隔两年)。 ”

“转化信徒的方法各种各样,从常见的殴打虐待到酷刑折磨,如在气温零度(摄氏度)以下的环境中让信徒洗冷水澡,把20斤重的水桶套在他们的脖子上。”他继续说,“狱警就假装没看见这些暴力行为,他们只关心最后的结果:(信徒)放弃信仰。”他回忆说,他所在的监狱就有一名六十多岁的法轮功学员因受不了折磨撞墙自杀未遂。

“一般一个良心犯由三个犯人看管,他们被称为‘包夹’。”这名获释的犯人说,“有监督写思想汇报的,有负责管写‘三书’的,有的负责时时跟着信徒,甚至去厕所也跟着,保证不让信徒自杀。”

他还说,“在监狱里信徒白天要出工,晚上还要学习,写反省认识。”有时候,他们被禁闭起来不断观看洗脑视频,他们的手脚被铐在老虎凳上,一点都不能动,有时甚至要坐72个小时。

“包夹”还要确保宗教信徒无法进行信仰活动,无法跟其他犯人交流。

浙江省一名全能神教会基督徒被3个女犯包夹监管。三个女犯告诉这名信徒说,她们是监区长精挑细选的“精英”,专门对付信全能神的人。

一次,“包夹”用细绳子将装满水的水瓶挂在这名基督徒的乳头上,又用铁夹子夹在她的乳头上,旋转铁夹子,又用长塑料尺子敲打铁夹子,一连4天,从早上8点到晚饭后,就这样折磨她。

“包夹”还几次将风油精或清凉油倒在她的内裤里,然后朝其下身猛踢,踢破的伤口接触到风油精和清凉油产生灼伤似的剧痛。有一次,她被踢得倒地不起,3个女犯边踢边威胁,“不写(放弃信仰的保证书)就给你下身踢成烂泥”。

她们还把风油精、辣椒粉、消毒水抹在她的眼睛、鼻子、嘴巴里。“感觉就像无数根针扎进眼睛里,疼得我直叫!”这名基督徒回忆道。

“包夹”还用笔戳她的双手至鲜血淋漓;命她双腿夹书且头顶顶书罚站,若一本书掉了就暴打她;抓住她的乳房用力拎拽,疼得她好几天都无法动弹。因她拒绝签“三书”,“包夹”还威胁她吃大便、喝脸盆里的脏水;为了羞辱她,“包夹”强迫她做骑摩托车的动作,嘴里还要发出呜呜的声音;在她的脸上、手背、脚底写亵渎她信仰的话;还将扎脚的核桃壳倒在她的鞋里。

这名全能神教会成员说:“‘包夹’不择手段逼我放弃信仰,就是为了获得减刑。而‘包夹’常用的风油精、小绳索、铁夹子、核桃等物品有的是监狱里的违禁品,有的很难买到,这些物品都是狱警授意使用,在遍布摄像头的监狱里,一切的酷刑都在狱警的唆使或默许下进行。”

这名信徒万念俱灰,几次自杀但都失败了。“包夹”告诉她,只有放弃信仰才能摆脱折磨,如果她死在监狱,她们会对外声称她死于心脏病发作。

 

来源:寒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