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杉矶将举行香港时代革命雕塑揭幕仪式暨自由音乐节

26 / 07 / 2020
香港示威游行
香港示威游行(非本次游行,图片由Apple Apple提供)

8月29日(星期六),中国民主党洛杉矶委员会和香港论坛,将共同举办光复香港、时代革命的“雕塑落成典礼暨自由音乐节”,用音乐的方式庆贺雕塑落成,并表达对香港的关注,以及对所有追求自由和民主人士的支持。

活动将于当天下午六点在洛杉矶东面的自由雕塑公园举行。届时,由雕塑家、中国民主党洛杉矶委员会主席陈维明创作的、表现香港年轻人争取民主的“自由”雕塑将在公园揭幕。

而“自由音乐节”也将同时举行。参与者将使用音乐等相关方式,表达对自由的向往和追求。

音乐节策划人杨晓告诉美国之音:“大家通常表达支持或者抗议的方式是发言,但是,这样的形式不免单调,也不利于营造气氛,所以我策划了这个音乐节,让大家使用音乐等艺术方式唤起共鸣。现在,我们正在征集节目表演者,内容集中体现民主、人权、自由和香港反抗暴政。”

杨晓还说,香港最近一年多以来一直牵动大家的心,包括大陆人、香港人、台湾人,美国人;希望邀请更多人参与,来共同关心港人命运,进而也关心台湾命运和大陆命运。

杨晓告诉美国之音,目前已经征集到的节目,包括香港论坛的合唱“愿荣光归香港”,香港女孩独唱同名英文歌曲,以及脱口秀和吉他弹唱等。

本次活动邀请人包括雕塑家陈维明,洛杉矶香港论坛召集人林查理,人道中国周锋锁,民主教育基金会方政,民主党全国委员会陈立群。

美国青年克莱因(Trevor Klein)的“自由中国运动”组织也参与活动的推广。

 

来源:VO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