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是吴明玉!她恶言攻击伊斯兰教、维吾尔人、难民⋯⋯以及《寒冬》

09 / 07 / 2019

恶名远扬的韩国反邪教及亲共分子吴明玉对《寒冬》6月20日举办的会议发起攻击,出言不逊称伊斯兰教不属于 “世界主要宗教”。

吴明玉

作者:马西莫·英特罗维吉(Massimo Introvigne)

《寒冬》的读者对吴明玉并不陌生,她是韩国臭名昭著的反邪教人士,同时也是亲中共分子。针对其令人不齿的活动,我们曾专门制作了一部颇受好评的影片。吴明玉的活动包括:非法公布全能神教会在韩难民的姓名和照片,与中共互相勾结发起虚假示威活动骚扰这些难民,此外,她还在韩国出书散布中共对法轮功的反面宣传。

6月20日《寒冬》与其他组织在首尔共同举办的会议也提到了她,以她作为反面教材,说明散布偏见和仇恨言论对在韩难民以及整个社会的危害。

吴明玉派人到会议现场拍照,并在自己的网站churchheresy.com(教会与异端),发文报道。这个网站建站之初的名字就足以说明问题(该网站后来更名为 “宗教与真理”),因其暗示只有她代表 “教会”,而与她观点不同的其他教派则都代表 “异端”。

那篇文章非同凡响,暴露了吴明玉的本来面目。吴明玉不仅中伤《寒冬》,无端指控本刊散布不实信息(她没有举出任何实例),她还暗示会议由法轮功共同举办,并长篇大论地抨击法轮功。但事实上,法轮功根本没有参与举办该会议,会议现场也没有法轮功学员发言,至于被她长篇累牍批判的法轮功教义,当然也没有在会上讨论。但是中共要求,凡谈论敌视中共的宗教,务必要攻击法轮功,而吴明玉也一如既往地唯命是从。

在那篇文章里,吴明玉再次重复了她攻击全能神教会在韩难民的一系列可耻且违背基督教信仰的言论。值得注意的是,她要求应该与中国政府联合起来对付全能神教会在韩难民。我们一直都在告诉读者,吴明玉主张与中共政府联手,听到她亲口证实这一点实在是太好了。

不可思议的是,文章还声称奉行 “极端主义” 的维吾尔穆斯林也参加了会议,她使用中共惯常的说法,指控维吾尔人支持原教旨主义和恐怖主义。“声援维吾尔人运动”(Campaign for Uyghurs)的努尔古丽·沙乌特(Nurgul Sawut)女士的确在会议上发言,但事实上,“声援维吾尔人运动” 并不是宗教组织,而是非宗教的。倘若吴明玉研究过一点有关伊斯兰教的基本常识,她就应该知道一个女人如果在公共场合不戴面纱,那她就不可能是奉行 “原教旨主义” 或 “极端主义” 的伊斯兰教信徒。

努尔古丽·沙乌特女士出席会议。她看起来像穆斯林极端分子吗?

针对伊斯兰教,吴明玉只是称其 “不承认圣灵” 并且 “歪曲” 了有关于圣灵的教义。至于吴明玉是否有比较宗教学专家的资格证书,这不得而知,但是她最终冒犯了所有的穆斯林,居然下结论说 “有理由将伊斯兰教视为基督教的异端,不应该承认其是世界三大宗教之一”。这实在是充满仇恨与偏见的言论。

来源:寒冬/马西莫·英特罗维吉(Massimo Introvign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