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 "伪" 电影宣扬信神毁家庭主人公怒揭真相

12 / 03 / 2019

中共炮制抵制全能神教会电影短片并在民众中大力宣传,然而,”电影” 主人公揭露影片有意歪曲事实,是 “伪” 电影。

《寒冬》获取一份江西省南昌市某地方政府下发的机密文件,要求在全国 “两会” 期间开展反邪教宣传。该文件指出,当地政府应该抓住新春佳节时机,促使群众质疑、抵制全能神教会,并建议在休闲广场使用LED大屏幕播放短片《爸爸妈妈快回家》。

春节、全国 “两会” 期间某地开展反邪防控工作的机密文件节选

这部短片讲述了 “一个四口之家因信神而破裂” 的故事。但信徒们表示是中共精心炮制了这部电影。春节前,中共在山西省各学校推广该影片,试图在学生中掀起抵制全能神教会的浪潮。

该片的 “主人公” 李辉(化名)表示,电影中所说的都是假的,信神或者加入全能神教会并没有导致他的家庭破裂。他说:”事情根本不是这样,我们家庭的破裂完全是中共造成的!中共才是导致我家庭破裂的罪魁祸首!” 在李辉眼中,这部短片是一部歪曲事实的 “伪” 电影。

短片背后的真相

李辉和父母都是全能神教会的基督徒。李辉说:”自2012年接受了全能神的国度福音后,我爸妈在很多事上都相互理解、相互包容,一家人生活其乐融融。他们给我传福音,也给其他在黑暗中苦苦挣扎的人传福音。”

可好景不长,李辉的父亲在一次传福音中遭到抓捕,并被扣上 “利用邪教组织扰乱社会治安” 的罪名关押十天。此后,中共的逼迫骚扰就一直不断。

“2013年2月18日,村干部带着派出所的三名警察到我家,企图逼我爸放弃信仰,他们还从我家搜走了两本信神书籍,并恐吓说再这样信下去,就把他抓到派出所。” 李辉回忆说。

“从这之后,村干部和警察隔三岔五逼我父亲放弃信仰。在这样的压力下,我爸只能离开家到外地边打工边信神,但他经常会偷偷回家看望我们。并不像影片里说的他不照顾儿女,他是因着中共的迫害,不得不离开家。”

2014年,李辉也接受了全能神的国度福音。不久,中共的抓捕再次临到这个家庭,但这次是针对李辉。

“2015年3月底,我与教会的四个弟兄在一起聚会时被抓捕,在看守所被羁押两年零四个月后,青山湖区人民法院以 ‘利用邪教组织破坏法律实施罪’,判处我们四人有期徒刑三年缓刑三年,并处罚金人民币三千元(约450美元)。” 李辉说。

李辉被捕后,他母亲因害怕自己被抓捕而离开家逃亡在外。

2017年6月,李辉被释放。从看守所回到家里时,家中空荡荡的,年幼的妹妹已送由叔叔抚养。

“小妹本来就是个很安静的人,因着中共的逼迫,失去父母陪护的她,变得越来越沉默。” 李辉说道。

影片如何拍成?

李辉获释后仍没有自由,他被卫星定位监控,还得定期向当地公安部门报告。与此同时,政府官员密谋利用他。

据李辉回忆,2018年2月7日,南昌市政法委的主任刘某带着三个人到李辉家,说他们要向他了解点情况,要求他配合。

“他一边问我问题一边记录,首先,问我的学业情况,然后又问我的信仰情况,『你爸妈信神后对你和妹妹的态度有没有改变?你觉得你爸妈信神后给家里带来的变化大不大?』我如实回答。他记下了我说的所有的话后,才告诉我他们要拍个电影,把我们家的事例作为典型,用来『教育』更多的人。这时,我才知道他们的阴谋诡计。” 李辉回忆说。

影片拍出来后,李辉发现事实已经完全被扭曲,他对政法委主任的回答被改得面目全非。”明明是中共逼迫我父母,要抓捕他们,我爸妈才不得已离开家,在外过着居无定所的生活,而中共却颠倒黑白说我们家是因信神而破裂!” 他气愤地说。
如今,为摆脱中共的严密监控,李辉也不得不离家逃亡,他的妹妹也因家里无力承担高中的学习费用而辍学,外出打工。

“现在我们一家人四分五裂,见面很困难,这都是中共迫害信仰导致的!” 李辉重复说道。

李辉的心声

这部影片已在江西省南昌市各学校广泛播放,并在春节期间向民众大肆宣传,致使李辉非常担忧。

李辉说:”这部诋毁、抹黑全能神教会的影片是用来煽动不明真相的人仇恨全能神教会,中共欺骗人的花招真是太阴险!我希望大家不要被迷惑。要不是我亲身经历中共的抓捕,亲眼目睹中共是如何把我的家庭搞得四分五裂,我也会被迷惑的。”

在中国,基督徒遭受迫害并导致家庭破裂的事实例子已是不计其数。当局一直认为宗教的发展会威胁到其统治,所以中共将发展迅速的宗教团体,特别是全能神教会视为仇敌。所以,中共不断骚扰抓捕信徒,并制造假新闻和谣言影响公众舆论。

事实上,中共经常 “送电影下乡” 大搞宣传。在播放电影的同时,政府还散发传单要求群众举报身边的信徒。这些电影通常以攻击法轮功和全能神教会为主,内容包括 “5·28” 山东招远麦当劳杀人案在内的各种 “莫须有” 新闻,这些活动通常由当地政府、宗教局和文化局主办。

来源:寒冬/唐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