认识神达到的果效

05 / 02 / 2020

认识神达到的果效

1 到有一天, 你会觉得造物主不再是一个谜, 造物主从未向你隐藏, 造物主从未向你掩面, 造物主离你并不遥远, 造物主不再是只能让你朝思夜想 却不能让你感知到的那一位, 他真真切切地守护在你左右, 他供应着你的生命, 掌管着你的命运, 他不在遥远的天际, 他不在云端间隐秘, 他就在你的身边主宰着你的一切, 他是你的所有,也是你的唯一。

2 这样的一位神让你心生爱慕, 让你依恋,让你亲近,让你仰慕, 让你害怕失去, 让你不愿再放弃、再悖逆, 不愿再远离、躲避, 你只想体贴他,只愿顺服他, 你只愿还报他给你的一切, 你只愿归服在他的权下。 你不再拒绝 他对你的引导、供应、看顾与保守, 不再抗拒他对你的主宰与安排, 对你的主宰与安排, 你只愿跟随、陪伴他左右, 只愿跟随、陪伴他左右, 你只愿接受他作你唯一的生命, 接受他作你唯一的主、唯一的神。

——摘自《话在肉身显现·认识神是达到敬畏神远离恶的途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