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在寻找你的心你的灵

01 / 11 / 2020

神在寻找你的心你的灵

1 人类离开了全能者的生命供应, 不知道生为何,但又恐惧死亡, 没有依靠,没有帮助, 却仍旧不愿闭上双目, 硬着头皮支撑着 没有灵魂知觉的肉体 苟活在这个世界上, 苟活在这个世界上。 你是这样没有盼望, 他也是这样没有目标地生存着, 只有传说中的那一位圣者 将会拯救那些在苦害中呻吟 又苦盼他来到的人, 这个信念在没有知觉的人身上 迟迟不能实现,迟迟不能实现, 然而,人还是这样盼望着盼望着。

2 全能者怜悯这些受苦至深的人, 同时又厌烦这些 根本就没有知觉的人, 因为他要等待等待很久 才能得到从人来的答案。 他要寻找,寻找你的心, 寻找你的灵, 给你水给你食物, 让你苏醒过来,不再干渴, 不再干渴,不再饥饿。 当你感觉到疲惫时, 当你稍稍感觉这个世间的 这个世间的一份苍凉时, 不要迷茫、不要哭泣, 全能神——守望者 随时都会拥抱你的到来。

3 他就在你的身边守候, 等待着你的回转, 等待着你突然恢复记忆的那一天: 知道你是从神那里 你是从神那里走出来的, 不知什么时候迷失了方向, 不知什么时候昏迷在路中, 又不知什么时候有了“父亲”, 更知道全能者一直都守候在那里 等待着你的归来已经很久很久。

4 他苦苦巴望,等待着一个 等待着一个没有答案的回答。 他的守候是无价的, 为着人的心, 为着人的心,为着人的灵。 或许这个守候是无期限的, 又或许这个守候已到了尽头, 但你应该知道, 如今你的心、你的灵究竟在何处。 或许这个守候是无期限的, 又或许这个守候已到了尽头, 但你应该知道, 如今你的心、你的灵究竟在何处 在何处。

摘自《话在肉身显现·全能者的叹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