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宰一切的那一位

01 / 11 / 2020

主宰一切的那一位

茫茫宇宙穹苍, 多少生灵在繁衍生息, 周而复始地在遵循着生命的规律, 遵循着一个不变的法则。 啊…… 在万物其间、在天宇之上 有一位从亘古到永远的那一位 主宰着这一切。

死去的人带走活着的人的故事, 而活着的人又在重复着 死去之人的历史悲剧。 人类不禁要问: 我们为什么活着? 又为什么要死去? 是谁掌管着这个世界? 又是谁创造了这个人类? 难道真的是大自然的造化吗? 人类真能掌握自己的命运吗? 人类根本就不知道 宇宙万物的主宰究竟是谁, 更不知道人类的起初与将来, 只是很无奈地在这个规律中活着, 没有人可以摆脱, 也没有人可以改变, 因为在万物其间、在天宇之上 有一位从亘古到永远的那一位 主宰着这一切。

他是人类从未目睹过的那一位, 是人类从来就不曾相识的那一位, 是人类从来就不相信 存在的那一位, 但他却是吹给人类祖先气息、 给人类生命的那一位, 是供给、滋养人类生存的那一位, 是带领人类走到今天的那一位, 更是人类唯一赖以生存的那一位 那一位。 他主宰着万物,他主宰着万物, 主宰着天宇中的万物生灵; 他掌管着四季, 调节着风霜雪雨的转换; 他掌管着四季, 调节着风霜雪雨的转换; 他赐给人类阳光, 也为人类带来夜幕的降临; 他铺张天地, 为人类带来了山河湖泊 与其中的活物。

他的作为无处不在, 他的能力无处不在, 他的智慧无处不在, 他的权柄无处不在。 这一切一切的规律法则 是他作为的体现, 是他智慧与权柄的流露 智慧与权柄的流露。 谁能逃脱他的主宰? 谁能逃脱他的安排? 万物都在他的眼目中存活, 更在他的主宰之下生息。 他的作为与他的能力 使人类不得不承认 不得不承认他的确实存在、 他主宰着万物这一事实。

人类在神的眼目之中存活, 也在神的眼目之中死去; 人类为着神的经营而存活, 也为着神的经营而闭上双目, 周而复始地来了又走, 走了又来。 这些无不都是神的主宰与安排。 神的经营一直在向前, 并没有止步, 他要让人类知道他的存在, 相信他的主宰,看见他的作为, 归回到他的国中。 这就是他的计划, 是他几千年来经营的工作。
摘自《话在肉身显现·人在神的经营中才能蒙拯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