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里的天格外蓝

28 / 04 / 2020

这里的天格外蓝

一 哎……这里有片天, 噢……有片不一样的天! 香气四溢飘全地空气也新鲜, 全能神道成肉身生活在我们中间, 发表真理开始了末世的审判, 神的话语把我们的败坏真相揭穿, 百般试炼熬炼把我们洁净成全。 我们告别堕落的生活,旧貌换新颜, 行事说话有原则,让神话掌权, 爱神的火苗在我们的心中点燃, 传扬神话语见证神把国度福音广传, 献上全人满足神,受苦再多心也甘。 感谢全能神把我们命运改变, 我们过上了新生活,迎来崭新的明天!

二 弟兄姊妹相聚一起幸福脸上现, 读神话语交通真理在神爱里相连, 做诚实人单纯敞开与人没有成见, 凭真理做人彼此相爱取长又补短, 同心合意尽好本分都把忠心献, 国度路上神话带领渡过患难艰险。 神话语显全能征服成全一班得胜者, 各国各方的神选民归回到神面前。 神子民与神同生活,敬拜神到永远, 神旨意通行在地上,基督国度已出现。 神的公义圣洁显现,天地更新变化, 国度子民敬畏神远离恶,活在光明中。 啊嘿……这里有片天, 噢……有片不一样的天!
摘自《跟随羔羊唱新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