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专一的心赞美神

05 / 02 / 2020

用专一的心赞美神

1 要赞美神就放声歌唱, 要想跳舞就站起来跳, 想吃喝神话就吃喝, 想要祷告就祷告, 思念祷读和交通, 默想揣摩与神多相交, 赞美不论任何形式, 赞美的生活多种多样。 只要我们灵得释放灵得释放, 别守规条,别受辖制,别受辖制, 每次的赞美都有享受都有享受, 随从神话的引导引导和光照。

2 弟兄姊妹聚在一起, 交通神话分享经历, 单纯敞开得释放, 没有撒但处世哲学, 我们都是神子民, 都有责任献上一份, 不要说自己不行 把眼光盯在别人身上。 你来聚会献上一份, 我来聚会献上一份, 同心合意交通神话, 圣灵就会大大作工。 你来聚会献上一份, 我来聚会献上一份, 同心合意交通神话, 圣灵就会大大作工。

3 要想赞美有享受, 要在神话里多寻求, 明白了神的心意, 必会得释放自由。 每次吃喝都达到果效, 每次赞美都达到高潮, 必须要配搭谐调, 用专一的心赞美神。 实际的话语多么宝贵多么宝贵, 弟兄姊妹要敞开心怀敞开心怀, 越吃喝越交通越得释放越得释放, 神心欢喜我们自豪,我们也自豪。

4 弟兄姊妹咱有今天, 相聚在一起赞美神, 可知今天来之不易来之不易, 经历了逼迫、患难 还有大红龙的诬陷, 酸、甜、苦、辣都尝尽, 都没有动摇我们的心。 实际神花费的心血代价 在我们身上 在我们身上无法数算,无法数算, 我们要尽上尽上忠心见证神, 这更是真实的赞美神赞美神, 这更是真实的赞美神赞美神。

摘自《跟随羔羊唱新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