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能神啊 你真荣耀

05 / 02 / 2020

全能神啊 你真荣耀

一 末后的基督全能神,你是救赎主的再现, 你向万民发声说话,用真理审判洁净人。 你话语有权柄能力,洁净了人的败坏性情, 你的话语显出全能,更显明了神的公义。 神话语审判旧世界,审判了万国万民, 神的话语成就一切,神已彻底打败撒但。 赞美神,赞美神,全能神啊你真荣耀, 你的作为真奇妙,万国万民齐欢跳。

二 神的作工智慧全能,利用大红龙来效力, 撒但疯狂来逼迫,患难成全一班得胜者, 众子民被神作成,彻底背叛了大红龙。 撒但的国已经彻底败亡,神的国度出现在地上! 我们俯伏来敬拜,赞美神在地上掌王权, 真理公义显现人间,万国万民都来赞美, 赞美神,赞美神,全能神啊你真荣耀, 你的智慧真奇妙,万国万民齐欢跳。

三 全能神的大功已经告成,神就要归回锡安, 人类蒙神极大拯救,脱离了撒但的黑暗权势。 神的话语句句成就,各类人的结局已显明, 得着真理蒙神祝福,仇恨神的遭神惩罚, 大灾难毁灭世界,神的子民剩存下来, 万国万民归服神宝座前,众子民尽情赞美神。 赞美神,赞美神,全能神啊你真荣耀, 天地万物齐欢跳,赞美全能神真荣耀!

摘自《跟随羔羊唱新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