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密令“打死白死” 警察施多种致命酷刑逼供基督徒

10 / 07 / 2020

在中国,无论是异议人士还是被查禁的宗教信徒,被关押期间经常遭受酷刑折磨。

全能神教会是目前遭受中共迫害最严重的中国新兴基督教教会,《寒冬》曾多次报道,该教会基督徒仅因信仰而经常遭受酷刑和虐待,中共常以过度暴力逼他们放弃信仰或交代教会和教友的信息,并秘密下令“打死白死”。

来自中国安徽省的两名全能神教会基督徒讲述了他们遭受酷刑的可怕经历。为保护其安全,我们使用化名。

56岁的李义多年前因传福音而被中共抓捕两次,并遭受酷刑审讯。“3个警察把我按趴在地上,另一个警察拿着一根50公分长、像擀面杖一样粗的木棍使劲打我的后背和腿,至少打了3个小时,全身上下青一块紫一块。”李义回忆道,“警察直到打累了才罢手,那时我已经失去了知觉”。

李义在审讯期间遭警察毒打
李义在审讯期间遭警察毒打(当事人提供)

为了逼她说出教会其他基督徒的信息,警察拿鞋底狠打她的脸,她的脸被打得又红又肿,嘴里直流血。她还说,“警察丧失人性地拽着我的头发使劲朝椅子上撞,我被撞得头晕目眩,头发被拽掉三撮,到现在都没长出头发,头顶留下一个小坑。”

审讯酷刑令李义头部受伤的部位至今没有长出新发
审讯酷刑令李义头部受伤的部位至今没有长出新发(当事人提供)

“现在一到阴天我就头疼、腰疼,腿也痛,有时疼得都不能动。”她列举了关押期间所遭受的痛苦折磨留下的后遗症。

基督徒秦景遭到了更为残酷的酷刑折磨。

“警察强行扒光我的上衣,让我脱掉鞋袜坐在老虎凳上。当时气温零下8℃,他们把我的手脚锁在老虎凳上后,就朝我身上泼凉水,我被冻得嘴唇打颤浑身发抖。”他讲述了2012年被关在刑警大队惨遭审讯的经历。

为了获取教会带领的信息,警察对他灌芥末油。灌芥末油,是一种在中国常被使用的酷刑,虽然身体表面看不出受刑痕迹,却让人极度痛苦,对身体伤害极大。

“4个警察往我的口鼻连续灌了4瓶芥末油,并捂住我的口鼻。我被辣得眼泪鼻涕直流,口鼻、喉咙、胃里像着火一样烧得痛苦不堪。”他说,“我的嘴巴肿得像香肠,一段时间难以进食。”

秦景还被警察用长约2尺的竹竿猛抽打手指和脚趾,“每抽打一下都钻心地痛,手指、脚趾上留下道道血痕。他们不停地抽打,我的手和脚被打得肿得疼痛难忍。”他回忆说,警察还对他实行电击,腰部的肉全部被烧烂。

在羁押期间,秦景浑身是伤,极度痛苦,却得不到医治。他站都站不起来,只能在地上爬。警察恐吓他,不许说出对他用刑的事,否则会被打得更惨。

全能神教会的2019年年度报告显示,仅2019年,该教会有3824人遭受不同程度的酷刑和洗脑,19人被迫害致死

在中国,滥用酷刑和刑讯逼供的现象十分普遍,去年1月,著名维权律师王全璋被判刑4年半,(在开庭受审前)已被关押3年有余。今年4月王全璋律师获释,他在6月19日接受日本媒体采访时表示,他在被捕后曾遭到刑讯逼供,被“当做猪一样”按压到地上,被连续掌掴好几个小时,被迫签署口供承认接受外国资金试图颠覆国家。

现居德国的中国资深媒体人、时事评论作家长平对此发表评论称,“在中国大地,无数的看守所、审讯室、监狱、劳改农场和黑监狱里,时时刻刻都在发生酷刑。”他认为,“(酷刑)受害者得到的关注和支持还远远不够,施害的体制和个人不仅没有受到应有的惩罚,而且还在扩散他们的淫威,正在将香港人也纳入任意实施酷刑的范围。”

 

来源:寒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