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斥资数十亿散布谣言 您愿捐出几美元挽救真相吗

09 / 04 / 2019

《寒冬》发起募捐活动以求得生存、继续发展——我们急切需要您的援助。

监狱(网络图片)

作者:马西莫·英特罗维吉(Massimo Introvigne)

《寒冬》杂志于2018年5月创刊,短短时间内便从鲜为人知的刊物晋升为中共的眼中钉肉中刺。《寒冬》曾发布摄于关押维吾尔人等穆斯林的教育转化营内部的独家视频;中共摧毁世界上最大的摩崖石刻观音像时,《寒冬》记者也在现场,并录下了观音像被毁过程;《寒冬》还公布了数十份中共迫害基督徒以及其他宗教人士的秘密文件。一些颇具声望的国际媒体还特别报道了我们的文章、视频。

中共屡次发布秘密文件企图取缔《寒冬》,不是泛泛地说阻止境外批评言论,而是明确点名打击《寒冬》杂志,并且40多名《寒冬》在华记者及供稿人遭到中共抓捕。此外,中共还多次对我们的服务器发起网络攻击。

据美国政府报告,中共斥资几十亿在境外进行政治宣传。而《寒冬》这样新兴的小媒体却部分阻挠了中共所热衷的假新闻运动,中共的怒气可想而知。

不过,《寒冬》不需要数十亿,我们的工作人员多数是志愿者,但是我们的确需要资金来翻译我们的报道(《寒冬》已发行八种语言版本),我们需要资金以采用尖端技术抵御网络攻击,我们也需要资金为《寒冬》杂志做宣传。

我们需要广大读者的帮助。哪怕捐献数额很小,5美元、10美元(或欧元)都会大有裨益,如果每月都能捐献赞助就更好了。您可以通过Paypal捐款,而您本人无需持有Paypal账号,有信用卡就足矣。

也许您会拒绝,说:「我很乐意捐钱,但是我没有时间。」我理解。我和我的同事们也都没有时间,我们还有其他工作,同时自愿经营《寒冬》。但现在,只需要三分钟。花上三分钟,您就可以挽救与中国相关的独立资讯,甚至可以挽救一些人的生命。有法庭决议书引用了《寒冬》的报道,准许难民留在民主国家,使其免遭被遣返回中国的厄运,否则,一旦回到中国,他们就会遭到抓捕甚至陷入更恶劣的处境。

为了使《寒冬》记者等在中国冒着生命危险的人能讲述宗教人士在中国遭受迫害的事实真相,您可愿伸出援手,抽出几分钟捐出几美元或者几欧元?

 

来源:寒冬/马西莫·英特罗维吉(Massimo Introvign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