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能神教会参加意大利首届MondoReligioni宗教文化交流活动受到关注

26 / 12 / 2017

2017年12月7日至9日,由意大利社会研究协会(Associazione Italiana di Sociologia)、《比较》杂志(Confronti)、爱博思(EPOS)等联合举办的首届“我们与世界宗教相遇”(MondoReligioni)宗教文化交流活动,在罗马特斯塔桥(音译)经济城举办,活动旨在增进意大利各宗教之间的文化交流,增进各宗教之间相互了解、相互尊重,促进社会的稳定与发展。天主教、基督教、伊斯兰教等宗教团体,意大利学术界、新闻媒体、当地学生代表参加了此次交流活动,值得关注的是,全能神教会也应邀参加了此次活动。

活动期间,大家针对欧洲移民问题展开热烈讨论。讨论认为,随着欧洲移民的增多,信仰更加多样化,应该重视信仰问题,从而促进欧洲的稳定与发展。全能神教会基督徒发言讲述了全能神教会遭受中共政府迫害的状况,以及逃亡意大利后申请宗教庇护的曲折历程。通过相互的沟通与交流,参加本次活动的各界人士对全能神教会,以及中共政府无视国际人权公约残酷迫害宗教信仰的实情有了更多了解,并对全能神教会基督徒在意大利申请庇护表示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