毁尸灭迹:毛泽东佛祖殿被《寒冬》曝光仅一天遭当局连夜强拆

12 / 06 / 2019

为 “毁尸灭迹”、掩盖羞辱,被中共指定为供奉中共领袖的 “红色教育基地”,海外曝光后仅一天就被拆成废墟。

“毛主席佛祖殿” 被拆毁前后对比图

5月11日,《寒冬》报道了 “毛主席佛祖殿” 的情况,该庙庙主因无法取得当局批准的宗教场所许可证,遂想出奇招,在庙里供奉中国革命领袖。“毛主席佛祖殿” 位于河南省汝州市,以往香火旺盛,在传统中国节日期间,前来烧香磕头拜毛泽东的人很多,其中不乏中共官员。

海外媒体对这一怪像的报道无疑令中共政府十分不安。5月12日晚上21时许,当地政府出警上百人,并动用两台挖掘机,一夜之间将 “毛主席佛祖殿” 内所有房屋拆毁,除了院内6米高的毛泽东雕像被彩色塑料布包裹外,其余雕像全被拆除拉走,院子大门也被用土堆和铁皮封死。为防止该庙被拆的消息被曝光,政府专门雇用两个人看守这座庙的废墟。

视频:“毛主席佛祖殿” 内的房屋都已被拆毁,毛泽东雕像被彩色塑料布包裹

中共如此雷厉风行地强拆该庙,速度着实惊人。至于毛泽东庙内房屋和雕像为何紧急被拆,当局未公开给出任何原因。

据一位怕遭到中共报复要求匿名的知情人透露,此次强拆命令由河南省政府直接下达,为了防止有人走漏风声,当晚所有参与拆庙人员的手机全部被没收,3公里内路段全部戒严。

该知情人表示,“毛主席佛祖殿” 一夜之间被强拆,主要的原因是在当今政府不遗余力镇压宗教的同时,中共领袖却被 “神化” 供奉起来,这颇具争议。这座中共指定的 “红色教育基地” 将毛泽东奉为 “宇宙天尊佛祖”,其他革命领袖则被奉为 “贯天大佛” “中天大佛” 等。此外,该庙内还有一些醒目的诗句,如 “毛主就是新玉皇,统天统地统人间” “三佛合体一尊佛,九九归一毛泽东” “共产主义要实现,五星红旗遍全球” 等。

庙内 “神化” 毛泽东的诗

“共产党是无神论,现在把毛泽东弄成佛祖,这和马克思主义信条是完全冲突的,” 该知情人进一步解释说,“这事被曝光等于是共产党自己打自己的脸,所以政府下令赶紧拆除,这是为了遮羞。”

 

来源:寒冬/李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