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再取缔多地家庭教会 抓捕讲道人(视频)

17 / 05 / 2019

教会财物被没收,讲道人被拘留,河南当局以 “非法聚会” 为由取缔多处家庭教会。

在中国,家庭教会因持守圣经的教导,不愿加入三自受中共的管控,被当局视为非法宗教团体遭到频繁打击、取缔

赞美派家庭教会信徒正在聚会

2019年2月3日凌晨4点,除夕的前一天,河南省信阳市平桥区洋河镇一赞美派家庭教会聚会点被当局撬门而入,洗劫一空。

据该教会一同工称,聚会点内的十字架、音响、投影机等物品全被掳走,连楼梯上垫的防滑地毯也被揭走,整个聚会点一片狼藉。

当天上午8点多,来到聚会点的信徒准备坚持聚会,警察再次闯入,以非法聚会为由,勒令他们停止聚会,还强行对讲道人拍照,将其押送至当地公安分局审讯。

警察诱劝讲道人写不再信神聚会的保证书,讲道人拒绝。最后,警察以 “非法聚会” 为由将其拘留15天。

视频:该教会物品被掠夺一空,教会负责人控诉当局的野蛮行径

商丘市虞城县黄冢乡一灵恩派家庭教会聚会点也遭遇同样的打击。

3月15日,该教会信徒正在聚会。10余名警察与乡政府官员突然闯入聚会点,给信徒们录像后,以 “非法聚会” 为由,勒令信徒们停止聚会。

随后,警察将搜出的圣经、诗歌本、电脑、桌凳等物品及1095元人民币(约160美元)教会钱财全部没收。当局还将聚会点换上新锁,该聚会点被取缔。

该教会4名负责人被警察带到当地派出所审讯,并追问教会其他钱财的下落。当天晚上,4人被释放。

信徒们在聚会

遭当局取缔的还有南阳市内乡县的一归正派家庭教会。

3月10日,该教会约60多名信徒正在聚会时,遭到派出所警察及城关镇政府官员的袭扰。

一政府官员声称该教会未经政府批准属非法聚会,要查封,并强行把信徒驱散。

该教会同工表示,对国家的法律都当遵守,唯独在信主的事上不能顺从政府,中共把聚会点给封了,信徒们可以分散,三五个人在一起隐蔽聚会。

视频:一七旬老年信徒坐在聚会点门外痛哭流泪向主祷告

 

来源:寒冬/古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