仅十几分钟 三自教堂被毁变废墟(视频)

26 / 04 / 2019

河南又一政府批准的三自教堂成为当局宗教迫害的受害者,十几分钟内就成了废墟。

在百名政府官员和警察参与强拆后,香鹿山镇教堂被夷为平地

在中共严厉镇压基督教的运动中,家庭教会及未被当局认可的聚会场所均遭到取缔和摧毁,就连官方控制的三自教会也不能幸免,自2018年年初,各地接连出现三自教堂被查禁、改作他用、拆毁,而河南则是受逼迫最为严重的地区之一。

位于河南省洛阳市宜阳县香鹿山镇一三自教堂是由信徒集资建造的,约200平方米,可容纳100余人。

2019年3月14日晚上,以香鹿山镇镇书记为首的百名政府官员和警察抵达该教堂,以 “违章建筑” 为由强拆教堂。

“教堂的宅基地已有30多年了,也有宅基地证,从没人说过这是违章建筑。” 强拆现场,该教堂负责人与政府官员据理力争,想保住教堂。

“这是国家的地,都是共产党的,你不听共产党的领导就不行!” 该镇书记蛮横无理斥责道。他还告诉聚会信众说,此次强拆是由宜阳县政府及县国土局、规划局牵头联合执法,势在必行,谁也拦不住。

视频:当局野蛮强拆教堂,信徒哀哭不已

信徒们为保护教堂,聚集在教堂内抗拆。镇书记见信徒们不服从恼羞成怒,命警察将信徒押走,警方随即一拥而上对信徒驱赶、撕拉,现场一片混乱。

随后,政府官员一声令下,大型钩机开始强拆教堂。短短十几分钟,教堂倒塌,成为一片废墟。第二天,教堂废墟被夷为平地,丝毫看不出原教堂的痕迹。

“现在的共产党真是无法无天,实在可恶!” 信徒聚集现场,谴责中共的残暴。

 

来源:寒冬/唐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