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漫漫逃亡路》讲述基督徒受迫害事实 德国观众:钦佩他们对信仰的坚持

17 / 12 / 2018

中共自执政以来,一直残酷迫害宗教信仰。自习近平上台后,中共又大力推行宗教中国化,不断加大对宗教信仰的打压力度,不仅在各地清查、取缔家庭教会,疯狂抓捕迫害基督徒,还大肆强拆三自教堂以及教堂顶部的十字架。一些基督徒为躲避中共迫害,被迫逃亡到海外民主国家寻求庇护。 2018年11月16日,一场主题为「中国宗教难民逃亡及原因」的观影活动在德国小镇布亨举行,该活动由天主教德国妇女联合会布亨(Buchen)分部主办,旨在让更多人了解和关注中国基督徒遭受中共残酷镇压迫害的现状,呼吁德国政府慎重对待基督徒的难民庇护申请。来自中国的基督教家庭教会基督徒受邀参加,全能神教会基督徒也作为嘉宾出席。此次观影活动放映的是中国宗教迫害实录之《漫漫逃亡路》,这是一部根据中国基督徒受迫害真实经历拍摄的纪录片,吸引了不少当地基督徒前来观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