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地利准备继德国之后加强边界移民控制

03 / 07 / 2018


奥地利星期二说,如果德国政府实施星期一宣布的更严格移民限制,奥地利也准备采取保护边界的措施。奥地利没有具体说明什么样的措施。

奥地利政府的一份声明说,它准备采取边界保护措施,尤其是在南部边界。奥地利南部与意大利和斯洛文尼亚接壤。

德国的执政联盟在移民问题上有内部分歧。默克尔的政党主张对移民采取更欢迎的立场,但是巴伐利亚的联盟伙伴应该对允许什么人进入德国采取更严格的限制。

这个分歧一度看来要迫使默克尔试图组成新的执政联盟,或宣布提前举行大选。但是经过数小时的谈判后,默克尔和基督教社会联盟领导人、内政部长泽霍夫说,他们就一项双方都可接受的协议达成一致。

根据这项协议,要设立一些中转中心,在对庇护寻求者进行甄别的时候临时把他们安置在那里。如果发现有人已经在欧盟其它国家申请庇护,就将他们送到申请国,或送回奥地利。不过能否送回奥地利还取决于能否与奥地利政府达成协议。

文章来源:VO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