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聚在一起赞美神

05 / 02 / 2020

欢聚在一起赞美神

赞美吧!欢呼吧!神的性情太可爱, 见证神、赞美神是我们的本分。

一 弟兄姊妹聚在一起多快乐,敲锣打鼓唱歌又跳舞, 赞美神道成肉身开辟了新时代。 神亲自作工说话在人中间, 审判人的不义,揭露人的败坏, 我们面对面看见了神的显现。 神的性情有怜悯,也有公义和威严。 我们欢呼赞美,荣耀归给全能神。

二 高声赞美神咱们有力量,嘿!越唱越跳越有享受, 真心赞美才是爱神的人,快快起来见证神、赞美神。 我们接受神审判,得着洁净与成全, 真是得了大福,蒙了极大拯救。 赞美吧!欢呼吧!神的性情太可爱, 见证神、赞美神是我们的本分。

三 神的作为已完全显明,我们看见神的智慧全能, 神已作成一班得胜者,撒但彻底蒙羞失败, 神对人类的拯救拯救之恩浩大, 我们心服口服都俯伏敬拜神。嘿! 顺服神到永远,受造之物齐欢呼, 献上真心赞美神,赞美神在地得荣耀! 赞美神在地得荣耀!

摘自《跟随羔羊唱新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