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数次欲引渡逃亡韩国全能神教会基督徒不成 同伎俩转攻欧洲

22 / 09 / 2019

中共多次组织“寻亲团“在韩国发动虚假示威企图引渡全能神教会难民失败后,现又将其罪恶的长臂伸向欧洲、日本等国。

警察上门
警察上门(网络图片)

全能神教会是中国最大的基督教新兴宗教团体,因发展快、人数多被中共视作威胁而遭到严厉镇压,是目前受迫害最为严重的宗教团体。面对中共残酷的镇压,伴随酷刑和长期监禁,全能神教会一些基督徒不得不逃亡至国外寻求庇护。但即便是在国外,他们也不得安宁:中共收集有关他们的详细信息,在他们所在的避难国利用特务和网络宣传对他们进行滋扰,同时对他们在中国的家人实施监控、迫害

对于逃往韩国的全能神教会基督徒,中共不遗余力地在该国上演虚假的宣传活动,试图拦阻他们的难民庇护申请。中共还曾多次招募全能神教会基督徒在中国的亲属赴首尔上演假示威,目的是说服基督徒“回家“,其实是进监狱。

最近一次示威是由声名狼藉的韩国头号偏执狂、亲共分子吴明玉,按中共国安部门的指示所策划的,于7月24日蒙羞收场。中共欲引渡全能神教会基督徒回国的计划也再次落空。

然而,中共在韩国计划达到的目标屡屡落空,现正在寻找新的可行途径对逃亡海外的全能神教会基督徒实施镇压。

今年夏天,国安部正在制定新计划,试图利用家庭关系引渡和抓捕在其他国家寻求庇护的全能神教会基督徒。

中国北方某市一国保人员,找到一名因躲避中共迫害而逃亡到德国的全能神教会基督徒的父亲,胁迫其配合将女儿带回国。国保人员向这位父亲透露说,德国是信仰自由的国家,他们无法抓捕其女儿并把她带回国,并解释道:“只有带你们去劝返。“

国保人员向这位父亲承诺将承担出国的所有费用,因为中国政府每年都会设专项资金组织家属到国外“寻亲“,今年轮到德国。他补充说,国保局在德国设有特务,他们对逃到国外的全能神教会基督徒了如指掌。

另一位该教会成员的家人向《寒冬》讲述了同样的经历。今年夏天,当地一政府官员找到他说只要他配合政府去寻找儿子(全能神教会基督徒,现在海外),一切费用政府出。这位官员确信地称,全能神教会是中共当局打压宗教的主要目标,并承诺,如果与他们一起前往其儿子所在的国家,他们会“把他的儿子带回中国并进行改造“。

中共在韩国的阴谋屡试屡败,同时,越来越多的人权组织支持全能神教会庇护寻求者的难民申请,中共为何还要继续全力组织这些“寻亲团“呢?来自全能神教会难民及他们亲属的许多实证证明了所谓的“寻亲“完全是一个骗局:这些人根本没有失踪,如果不是中共镇压宗教的政策导致信徒无法在自己的国家自由、安全地生活与坚持信仰,他们会很高兴地继续与家人生活在一起,即使他们选择生活在不同的国家,他们也可以自由探亲。

很明显,这项“寻亲“行动首先是为了向中国人,尤其是有信仰的人和异议人士证明,无论是在国内还是国外,中共的政策都是“顺我者昌,逆我者亡“;其次,是向习近平证明,打压宗教的政策正在不受拦阻地落实。《寒冬》去年曝光的河南某市下发的一份机密文件指出,当地政府立誓镇压全能神教会,确保在为期一年的镇压行动中实现对其“境内基本摧毁,境外控制削弱“的工作目标,因为习近平“高度重视“取缔全能神教会的工作。

这份文件以及许多其他文件都发动全国各地政府部门利用一切可行的通信渠道搞宣传活动抹黑全能神教会鼓动群众信徒家属举报有关全能神教会的活动信息,并配合诋毁全能神教会。镇压全能神教会、有奖举报该教会信徒的横幅、通告随处可见。

《寒冬》的纪录片《龙的长臂——中共迫害逃亡海外的宗教难民》详尽地证实了中国宗教迫害如何产生难民,以及中共如何拦阻他们在海外申请难民庇护。这部纪录片同时讲诉了中共的“同路人“如何与中国的情报机构及安全机构合作,企图将难民引渡回中国。

事实上,这些全能神教会基督徒一旦被引渡回国,监狱就成了他们的新家。去年8月31日,从德国被强制遣返回国的该教会基督徒赵女士就是一个很好的实证。赵女士被强行遣返回北京后,自此音信全无。

另一位教会成员王爱仙女士,因中共逼迫逃亡到瑞士寻求庇护,2017年3月申请遭拒后收到遣返令,被迫回国。同年10月7日,她被中共抓捕,判刑三年,现仍在监狱服刑。该教会还有一些成员回到中国后,也遭到了抓捕、关押,甚至酷刑折磨。

日前,《寒冬》还收到报料,一些逃往日本的全能神教会基督徒的家人也受到了中共的骚扰,被利诱到日本“寻亲“。

来源:寒冬/肖百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