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轻基督徒遭酷刑虐待致一眼失明

08 / 08 / 2019

编者按:全能神教会是中国最大的新兴基督教宗教团体。因其发展迅速,被中共视为对其政权的威胁,于1995年被中共列入 “邪教” 名单,遭到残酷的打压迫害,全能神教会的基督徒一旦被关进监狱,就成了狱警 “特别严管” 的对象。在中国的监狱中,狱警常指使或默许牢头狱霸欺压良心犯和异议人士,他们通常遭到严重的殴打、虐待,致使其中许多人致残致死。一名年轻基督徒7年前被抓入狱后,就遭到其他犯人毒打虐待导致左眼失明。获释后,为躲避再次迫害,他长期在外逃亡,使得刚过30岁的他看上去比同龄人更显沧桑。他向《寒冬》讲述了他长期遭受中共迫害的悲惨遭遇。

被捕的人(网络图片)

2012年12月19日,我和弟兄姊妹在传福音时被抓捕,警察将我们连拖带拽押至派出所。

进了审讯室,两名警察将我固定在老虎凳上,一警察朝我胸口狠踹三脚,边踹边逼问我教会信息。因我不说,他恐吓道:“这屋里所有的刑具都是对待死刑犯的,皮带不知打断多少条,把你知道的都说出来,不说就打死你!打死白死! ” 说完一把揪住我的头发,气急败坏地狠扇我耳光,我顿时感到脸上火辣辣的疼,脸部瞬间肿胀起来。他们未从我口里得到任何教会的消息,当晚将我送到看守所。

管教将我押到牢房后,暗示犯人折磨我。那些犯人恶狠狠地对我说:“明天给你好好上上课。” 我不知道接下来会发生什么,心里很紧张。

第二天,一名犯人故意找茬,借机朝我左眼狠狠打了一拳,一股钻心的疼痛从左眼蔓延开来,血水顺着脸颊流了下来,我痛苦哀嚎,却没人理会。牢房里明明有监视器,管教却不管不问,放纵犯人对我施暴。紧接着,我开始发高烧,头疼欲裂,左眼一直在淌血流脓,管教却满不在乎,继续逼我干活,磨有毒锡纸。

到了第五天,我的眼睛肿得像鸡蛋那么大,疼得实在受不了了,管教才给我戴上脚镣手铐,将我带到医院检查。经检查,医生说我眼底内部出血,左眼已经瞎了,如果不及时治疗右眼也会失明,要求我在医院医治,遭到管教拒绝。

我被强行带回看守所。之后,我发烧头疼越来越严重,管教还强迫我夜里站岗,并嘲讽说:“现在你的眼睛比以前 “好看” 多了,赶紧干活,不能白吃白住。”

后来,警察看我眼睛的情况恶化,实在不能干活了,才将我释放。出狱时,管教警告我说:“不许跟任何人说在这里发生的事,如果说了,还把你抓回来,就不放你了。”

回家后,我的眼睛治疗了两个月,但因错过了最佳治疗时间,我永远地失去了左眼。我不敢照镜子,不敢出门,不得已要出门时,就戴上眼镜掩盖自己的缺陷。我害怕眼球越来越瘪,最后完全凹陷下去,只能每天撑开眼皮,盼望着眼球不要塌下去。眼睛的残缺使我一度活在自卑痛苦中,加上右眼的视力也严重下降,我的工作、生活都受到了严重影响。我几度绝望,不知道什么时候会完全失明。

最伤心的是我的父母,看到他们因此而常常以泪洗面,我也很难过。有一次,母亲伤心地说:“眼睛要是还有希望治,哪怕把我自己的眼睛挖下来给你,我都愿意。”

即便我被中共迫害得几乎失明,但中共仍不放过我,依旧对我纠缠不休。2013年6月,警察两次上门骚扰,盘问我是否还信神,并威胁我再信神就要把我抓走。

一年后,警察再次闯入我家实施抓捕。幸好我们一家人提早逃脱,为躲避迫害,被迫踏上逃亡路。后来,我得知警察已经对我们下了通缉令,并且经常到我家盯梢盘查,至今我们都不敢回家。

 

来源:寒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