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拒绝去首尔”:一韩国全能神教会难民家属揭露中共阴谋

22 / 07 / 2019

7月22日,一些全能神教会难民的家属受中共的胁迫或操纵,将在韩国首尔上演虚假 “自发示威” 活动,但有的家属拒绝去首尔参加活动。

中共持续骚扰韩国全能神教会难民在中国的家人,胁迫、怂恿、诱骗他们到韩国参加虚假的 “自发示威” 抗议,企图借此引渡、抓捕全能神教会难民。

《寒冬》密切关注中共策划此项活动的阴谋,已报道中共再次威胁利诱韩国全能神教会难民在中国的家人于7月22至24日到韩国 “寻亲”,而与中共狼狈为奸、恶名远扬的韩国反 “邪教” 及亲共分子吴明玉( 오 명 옥 )是这次活动的在韩组织者和实施者。她是一个偏执狂,她的仇恨言论和活动针对韩国几个少数群体。

吴明玉( 오 명 옥 )还声称,因为全能神教会成员与 “伊斯兰教极端分子” 合作,所以他们是有危险性的。而她口中的 “极端分子” 是指 “声援维吾尔人运动” 的非宗教成员说的,这些成员为被关押在新疆可怕的 “教育转化营” 里的维吾尔人倡导人权,他们与全能神教会成员一起于6月20日在首尔参加了《寒冬》和其他机构共同组织的国际会议,显然,他们根本不是 “极端分子”。

日前,吴明玉( 오 명 옥 )公布了骚扰攻击韩国全能神教会难民的日程安排,并在其创办的网站 “宗教与真理” 上发文称,这次来韩示威的家属共25人。

亲共分子吴明玉公布其骚扰攻击韩国全能神教会的日程安排(宗教与真理(종교와진리)网站截图)

这些家属的一部分人或许并未完全意识到,他们在韩国寻求庇护的家人一旦回到中国,就不是 “回家” 而是入狱。而有些家属即便知道事实真相,但中共却说他们必须去韩国,否则……

《寒冬》采访了河北省一位拒绝去韩国参加虚假示威的女士(因考虑安全的缘故,我们没有提及她的名字),她被中共传唤、约谈。

她的儿子是全能神教会的基督徒,为躲避中共的抓捕、迫害,被迫逃亡海外避难。中共得知后多次对她进行骚扰,传唤她到当地国保大队、派出所接受盘问调查,并怂恿她到韩国虚假示威。

今年5月,她再次接到一个自称是专管宗教信仰的政府人员打来的电话,询问她有关她儿子信全能神的情况,并约其见面。

“对方拿出我儿子在韩国的一张照片问我,我儿子出国多长时间了,我是否与他联系过。” 这位女士回忆起那天见面的场景说,“我问他是怎么知道我儿子在韩国,照片又是怎么获取的,对方没有正面回答我。”

该女士说这名政府人员告诉她,“你儿子在韩国参加了全能神教会的电影拍摄,现在国家打算以旅游的方式安排你和你的家人去韩国的使领馆前拉横幅、贴标语进行抗议,要求韩国政府出面解决此事(指遣返全能神教会成员)。出国的一切费用由国家安排。如果你们有机会见到他本人,要想办法让他跟你们一起回国!”

谈话期间,该女士无意间看到这位政府人员携带了一份名单,上面有包括自己儿子在内的多人的详细资料,包括哪年在哪个学校就读,什么时候居住在哪里,最后使用身分证的地点在哪里等,内容十分详尽。该政府人员表示,会根据名单逐个找家属落实带他们出国参加示威一事。

政府人员甚至毫不掩饰地说:“在国外有国外的法律,只有等他们再次踏入中国领土时,我们才可以抓人的。”

显然,全能神教会难民一旦回国就会被拘捕、监禁。该女士十分担心儿子的安危,拒绝了政府人员的要求。她准备面临一切后果。

据《寒冬》公布的一份中共内部的反邪教文件显示,早在2015年,中共就开始筹划对逃亡海外的全能神教会成员实施布控,想方设法将他们引渡回国。该文件明确要求各地官员对已经出境的法轮功和全能神教会成员进行排查,全面掌握其基本情况,包括在境外从事哪些活动,以及在境内的亲属、亲属的工作单位等情况,逐人进行分析研判,一人一策制定专项工作方案。此后,中共又多次下发针对海外全能神教会难民的打击计划,在吴明玉的配合下,中共已在韩国发起多次针对全能神教会难民的恶意攻击、示威活动

 

来源:寒冬/白胜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