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大屠杀:妇女儿童首当其冲

11 / 06 / 2019

走了荒唐的 “独生子女政策”,又来一个荒唐的 “二胎政策”,被选择流产的对象仍然是女婴。

作者:瑞洁·利特尔约翰(Reggie Littlejohn)

编者按:6月4日,天安门广场大屠杀30周年纪念集会在美国华盛顿特区国会大厦西草坪举行,由共产主义受难者纪念基金会主办,《寒冬》作为众多协办方之一参加集会。当天,众议院议长南希·佩洛西(Nancy Pelosi,加利福尼亚州民主党人)女士也不期而至。集会上20多个人权组织的代表纷纷发言,他们有不同的宗教信仰,不同的政治观点。几位美国政要也向集会人群致辞。本文是女权无疆界主席瑞洁·利特尔约翰(Reggie Littlejohn)在集会现场的演讲全文。

30年前的今天,中国共产党屠杀了勇敢站起来呼吁国家民主的无辜学生,碾碎了在中国实现政治自由的希望,面对中共滥杀年轻人和无辜民众的暴行,全世界为之震惊。

如今,30年过去了,我们看到中国的人权状况不但没有改善,反而更加恶化。

1994年,克林顿总统决定将最惠国待遇与人权问题脱钩,称如果我们增强与中国的经济和贸易往来,中国自然会欣然接受我们的价值观并改善人权状况。然而,事实证明这项政策是历史性失误。

天安门广场事件在当今中国根本不可能发生,因为现在中国没有集会自由,人们压根儿就不能在广场上聚集。如果有两个人聚在广场上,手持标语,他们马上就会被抓捕。

在当今中国,也不可能有那么多人从全国各地聚集在天安门广场,因为中国已经成为一个 “监控国家”。科技成为(中共)政府施行镇压的工具,数以百万计有面部识别功能的监控摄像头被用于监视民众,还有数百万名思想警察无时不在网络上监视人民。他们还发起社会信用积分,如果积分太低,会被限制旅行;他们还强迫人们学习 “习近平思想”,这种洗脑式宣传遍布校园、道路标牌和智能手机。

美国国会及行政当局中国委员会发布的有关中国人权的报告宛如在读一份控诉书。随着中国经济不断发展,其践踏人权的罪恶行径也愈演愈烈。

  • 目前,100多万维吾尔族及其他少数民族穆斯林被关押在 “政治再教育” 集中营;
  • 专家认为无数良心犯和宗教信徒正遭到杀害,他们的器官被强摘用以移植;
  • 中国对媒体进行全面管控和审查,将敢于报道真相的记者抓捕监禁;
  • 习近平一直在巩固个人权力,他取消了国家主席任期限制,以便自己可以终身担任中国主席,这无异于自封为帝;
  • 已有近150名西藏人自焚抗议北京当局镇压西藏的暴行;
  • 地下教会的基督徒,包括天主教徒,都受到严重迫害,教堂被夷为平地,十字架遭拆除,多名牧师和神父被抓捕入狱。2016年4月,河南省一位牧师的妻子在保护教堂抗拆时竟被推土机活埋。她的遭遇成了中国迫害宗教的一起标志性事件。中国控制人口的强制性政策(计划生育政策)是对广大女性发起的战争。中共充当了 “子宫警察”,对全国各地孕妇腹中的胎儿生杀予夺。这种落实独生子女政策时开始施行的强制措施在二胎政策期间仍然存在。

据估算,毛泽东开创 “社会主义” 中国造成了6500万人死亡,该数据使其成为20世纪最大的 “屠夫”。但是,与强制性计划生育政策扼杀的4亿生命相比,这一数据也黯然失色。要说中共所扼杀的生命,我会把这4亿人口和6500万加起来,共计4.65亿。

这是共产主义政权的典型特征——和平时期对本国人民的杀戮。

二胎政策并没有令这种屠杀停止。按照新规定,每对夫妇只能生两个孩子,因此,在中国单身女性生孩子仍然是非法的,三胎也是非法的。

被选择流产的仍然是女婴。此外,由于独生子女政策破坏了中国的家庭结构,自杀的老年人人数也在激增,仅过去20年就增涨至原来的五倍。年迈的寡妇老无所依,一贫如洗,有自杀的危险。

独生子女政策还使得性别失衡问题加剧,而这导致了人口拐卖和性奴役。美国国务院2018年6月发布的人口贩卖报告指出中国是全球人口贩卖问题最严重的国家之一,并将其​​列入 “第三等级” 国家。中共拒绝打击拐卖妇女,是因为那样会导致3700万中国男性永远娶不到妻子而起来造反吗?

我们应该做什么?

女权无疆界是世界上唯一一家脚踏实地拯救婴儿、使其免遭性别选择性流产的组织,我们为此开展了 “拯救女婴” 运动。我们还通过 “拯救寡妇” 运动拯救那些一贫如洗、老无所依的寡妇。

《全球马格尼茨基人权问责法》授权美国政府制裁那些侵犯人权的人,冻结他们的资产,禁止他们入境美国。我们应该充分运用该法案,我提议,不仅要制裁落实计划生育政策的官员,还要对所有严重侵犯人权的人予以制裁,公开追究其责任,将所有隐藏在黑暗中的恶行都暴露在光中。

中国拥有14亿人口,近乎全球总人数的五分之一。现在,这五分之一的人口在残暴的极权主义政权蹂躏下受苦受难。只有中国人民自由了,全世界才能自由。

来源:寒冬/瑞洁·利特尔约翰(Reggie Littlejoh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