药物摧残:在押基督徒的噩梦

08 / 06 / 2019

中共强迫在押基督徒服用精神药物,企图使其丧失正常理智,无法继续信仰生活。

服药(网络图片)

被中共非法关押的法轮功学员、全能神教会成员、异议人士等众多良心犯以及新疆教育转化营里的哈萨克人、维吾尔人等,在被羁押期间常遭到酷刑折磨,虽然国际上谴责中共的罪恶行径,但被关押的人继续遭受迫害。据报道,有时他们还会被强制服用精神药物,导致身心遭受摧残,药物毒害造成的严重后遗症也将伴随他们一生之久。几名全能神教会基督徒向《寒冬》讲述了他们因信仰而坐监遭受中共药物毒害的遭遇。

福建省一位受访的女士于2月份刑满获释,5年的非人牢狱生活给她造成极大的身心创伤。

她身材消瘦,脸色蜡黄,颧骨突出,谈话时她的声音压得很低,似乎还未从惊恐中缓过劲来,她的语速很慢,说每句话都需要努力地回忆。

2014年,她因信神被警察抓捕,为迫使其出卖教会信息,警察对其施以剥夺睡眠(称为熬鹰)、控食等酷刑折磨。服刑期间,为逼她放弃信仰,警察又对其进行洗脑,还在其喝的开水里下药。

“那个水跟平时的不一样,有点带黄,刚喝的那晚我整个人昏昏沉沉的,还尿失禁了。” 她说道。后来,警察强行把她拖到医务室,医生没有问任何症状,就直接给她打针。

“打完针不久,我就感觉什么都想不起来,心里很害怕,一名帮教不停地在引诱我说:‘你赶紧签三书(悔过书、决裂书、保证书)吧,签了就不用受这苦了。’ 我还出现幻觉,脑海里不断闪现出被抓捕、折磨的可怕画面。” 她一边回忆一边痛苦地说着。

因精神药物的毒害,她记忆力严重减退,很多受迫害的细节都想不起来,她连细小的动静都害怕,晚上经常被噩梦惊醒。

据另一名受访的信徒讲述,警察在审讯他时,对其强行灌药,并恶狠狠地​​说,“我要慢慢地折磨你,让你精神失常,让所有人都认为信全能神会发癫!”

同省的另一名全能神教会基督徒也遭遇了这种迫害。她2013年因信神被抓捕,警方的严刑逼供导致其头部剧痛。之后,警察以给其治头痛为由诱骗其服用精神药物。

“吃药几天后,我的胃和心脏都感到很痛,手脚发抖,全身抽筋,还恶心呕吐,视力模糊。” 她说道。一段时间后,监狱里的医生建议停药,但警察仍继续强迫她服药长达10个月之久。

她虽出狱两年多了,但只要一回忆头就会痛,有时还伴随呕吐,而且反应能力下降了很多,也很健忘,有时一天刷几次牙,有时几天才刷一次。

浙江省一名全能神教会基督徒曾因信神被判刑1年零2个月,服刑半年后,他也被警察强迫吃不明药品。警方称给其治肝病,让其一天吃十多粒药物,一直吃到刑满释放为止。

吃了药之后,他的身体不但没有好转,反而记忆力下降,反应迟钝,体重也下降了30多斤。

他的妈妈哽咽地说:“自从他被抓进去后,我不知道流了多少眼泪,天天担心他在里面受苦。他以前挺精明的,记忆力也很好,刑满释放回来后,精神状况很差,傻呆呆的,叫他也不回应,问他什么他都记不住。”

来源:寒冬/安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