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加强思想管控幼儿园、中小学生遭洗脑签名抵制宗教

11 / 05 / 2019

中共当局持续加剧对青少年的思想管控,采取多种手段,让宗教信仰彻底从校园消失。

3月18日,在北京召开的学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座谈会上,习近平反覆强调必须培养一代又一代拥护中共领导和中国社会主义制度的有用人才的必要性,并点明在这个根本问题上,必须 “从学校抓起、从娃娃抓起”。当局为使青少年成为共产主义无神论的红色接班人,以各种手段禁止学生信教。

一镇十八所学校签名抵制宗教信仰

4月初,河南省商丘市睢阳区教体局要求辖区内中小学开展 “不进宗教场所签字仪式”。

随后,高辛镇的中小学、幼儿园共十八所学校全部举行了此项活动,严禁学生信仰宗教。

高辛镇一所中学的校长把全校师生召集到操场上,告诫学生不得有任何宗教信仰,若发现谁信神就开除谁。之后,在老师的监督下,全体学生被迫在宣传横幅上签字。

高辛镇的中小学生在 “不进宗教活动场所集体签名活动” 的横幅上签字
中小学、幼儿园悬挂抵制宗教进校园的横幅

同时,校方还向全体师生发放《睢阳区教体局致全区青少年学生家长的一封信》,要求家长认真阅读,承诺不让自己的孩子参加宗教活动。

各中小学、幼儿园还被要求在醒目位置悬挂横幅,营造抵制宗教进校园的氛围。

视宗教如仇敌,无知幼童惨遭洗脑

3月4日,山西省晋中市某小学明令禁止学生信仰宗教,不许穿戴有宗教标志的服饰,发现身边有人信教要及时阻拦或举报。

该校校长还带领全体师生举拳宣誓:坚决抵制宗教信仰,保证不信教。

该校老师还在上课时警告,美国等一些国家利用宗教来影响中国人的思想,要求学生一定要警觉。

强迫学生举报信教之人的措施也在北京实施。

3月底,20多名便衣警察来到北京市房山区一小学的六年级教室内,逐一盘问学生家人是否有信全能神的,并利诱道:”谁说出来就奖励500元人民币(约75美元)。”

之后,警察还勒令学生填写反对宗教、反对全能神的调查问卷和答题,并要求学生和家长在一张写有 “永久不信全能神,踏踏实实跟党走” 的单子上签字。

3月7日,江西省上饶市皂头镇当局要求该镇所有小学及幼儿园开展 “相信科学,远离邪教” 主题班会,并拍照、录像上交。

据一幼儿园园长透露,他收到通知后马上落实,并要求所有老师都不能信教,否则幼儿园就会被关闭。该园长还把给学生开班会的视频发到当局指定的微信群里接受检查。

视频:老师带领幼儿园孩子齐声高喊 “相信科学,远离邪教,从娃娃做起,我们是最棒的” 的反宗教口号

一名老师感叹:”小孩子最相信老师的话,政府让我们对幼童灌输这些,这明显就是让小孩从小就排斥信仰;孩子还小,什么都不懂,我不愿这样做,可没办法,为了应对上面的要求只有走这个形式。”

 

来源:寒冬/古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