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打击全能神教会 中共再制假新闻电影

27 / 03 / 2019

当局企图拍 “教育” 影片抹黑基督徒,以达到迷惑民众,打击宗教信仰的目的。河南省一名基督徒讲述受迫害经历,揭当局 “教育” 真相。

拍摄影片(网络图片)

制造假新闻是中共控制舆论、迫害宗教的惯用伎俩。中共常常炮制假新闻打击被列入 “邪教” 名单遭禁止的宗教团体。此前,《寒冬》曾报道江西当局炮制宣传电影抹黑全能神教会,该教会是一中国基督教新兴宗教团体,被中共定为 “邪教” 而遭受迫害。这一方法在其他省份得到推广。

一名河南省全能神教会的女性信徒(因担心中共报复而要求不具名)告诉《寒冬》,她接到警察的电话,要求她的儿子配合警方拍摄反 “邪教” 的教育影片,要她儿子通过影片歌颂共产党对自己进行了 “良好教育”。

该女士感到很气愤,她讲述了自己与儿子四年前被抓的经历。

2014年下半年,该女士与17岁的儿子被警方锁定为全能神教会成员而遭抓捕。她说,当时警察为掌握全能神教会其他成员的下落,对她儿子施行酷刑。警察不仅疯狂地扇小男孩耳光、用拳头猛击他的胸口,还逼其 “开飞机” 长达30分钟。

这位母亲所说的 “开飞机” 是中共警察逼供常使用的一种酷刑,即强制将受害人的头朝下按,胳膊从后背朝上举,双腿向两边劈。

“开飞机” 并没有使小男孩交代任何信息,警察就当着他妈妈的面殴打他,试图摧垮她的心理逼她交代教会钱财的信息,这位女士表示,这对她来说是更残忍的折磨。

该女士说,”被折磨得面容憔悴的儿子被两个警察拖了进来,他们当着我的面对我儿子一顿暴打,他被警察架着无法动弹,任由警察毒打,儿子被打倒在地的那一刻,我苦苦哀求警察放过我的孩子,可他们把我拽到门口让一个警察按着我的头不许动,让我在门外继续看他们毒打我的儿子,我心都碎了。”

“这就是中共口中的『良好教育』,他们足足毒打我儿子三天,当时他还只是个孩子。”

儿子当年遭受的酷刑折磨让该女士难以忘怀,警察现在让她儿子帮他们歪曲事实,说在警方那里受到了 “良好的教育”,这让她非常气愤,更无法接受。

“四年来,我和儿子一直在警察的监控中,过着惶恐不安的日子。每一年警察都要对我们进行回访、骚扰,他们给我们带来的全是伤害,我们是不会配合警方拍这种虚假视频欺骗人、迷惑人的。” 该女士说。

知情人告诉《寒冬》,警察已经多次约谈该女士的儿子,并威胁他如果不配合拍摄,后果会很严重。

 

来源:寒冬/李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