抓捕即受非人酷刑 多地基督徒遭暴力审讯

10 / 03 / 2019

近日,《寒冬》又收到三例中共政府残害全能神教会信徒的实例。

在共产主义无神论统治的中国,有宗教信仰之人因信仰而遭受酷刑折磨已是司空见惯的事。在各种信仰团体中,全能神教会信徒成了中共最残酷迫害的对象。

全能神教会是中国目前最大的基督教新兴宗教团体,自1991年成立以来一直遭受中共严厉的打压迫害。据全能神教会报道,仅去年,该教会就有11,000多名基督徒被抓,其中近700人遭到各种酷刑折磨

中共扬言打死白死

警察在审讯中施暴(网络图片)

2018年7月,吉林省全能神教会基督徒童向东仅因是基督徒,在其住所楼下被警察抓捕。警察当场猛击其头部,随后将其押至当地一处法制教育中心审讯,逼他出卖教会其他信徒。

他没有说出其他信徒名字,警察就猛扇其耳光,抓住他的头发使劲往墙上撞。

警察不间断地轮流毒打、折磨童向东一天一夜。

警察又用竹棍猛抽童向东,还逼他不停地做蹲起动作,起不来警察就抓住他的手铐使劲把他提起来,致使其双手失去知觉。

之后的审讯中,童向东遭受了更多酷刑折磨。

两名警察一人按住其一条腿,另一人使劲往上掰另一条腿,童向东感觉双腿像被掰断了似的,痛得大声惨叫。警察还用瓜子壳把童的胳膊、前胸、额头扎得血迹斑斑。

“你是政治犯,我们可以一直关着你,共产党说了,打死白死!” 一警察冲他嚷道。

童向东被关押10天后获释,但仍被监视居住。

患有心脏病,仍惨遭电刑和水刑

黑龙江省全能神教会基督徒夏蔓也经受了残忍的酷刑。

2018年12月,夏蔓待在接待家庭,被破门而入的警察抓捕,因受惊吓夏蔓心脏病发作,很快被送至医院,但只是做了简单救治后,就被强行押到派出所审讯。

一到派出所,警察用一个黑色袋子套住夏蔓的头,并将其手臂打上背铐,警察又在其左脚和左手都缠上湿布,对其施以电刑,同时逼其说出教会信息。

电击持续了20多分钟。

第二天,警察又对夏蔓施以酷刑。四名警察同时电击其双脚和双手,每次电击约一分钟。夏蔓被电击得浑身抽搐,把铁椅子带着咣咣响,痛得夏蔓大声惨叫。

据夏蔓讲,警察当时往她头戴的黑布袋上泼水,她忍不住叫道:”我上不来气。”

“上不来气就死,我看看你能不能死。” 一警察说。

酷刑持续40分钟,但夏蔓并没有说出教会信息。后来她被押至看守所关押了一个月,之后被取保候审。现在她仍在警方的监控之中。

基督徒被关铁笼20多小时

秘密审讯室里的审讯椅和刑具(网络图片)

2018年11月,辽宁省全能神教会基督徒简安云在家中被警方抓捕,之后她遭受另一种酷刑。

被押到当地派出所审讯室后,她被关进一个椅子形状的铁笼子里(高1米、宽约30多公分、长约60多公分,是一种刑具)。

很显然,铁笼子里面的空间极小。她前胸后背紧靠铁管,只有肩膀和头能露在外面。她的双手被锁在胸前的案子上,双腿被铐在铁管上,双脚也被锁住并光着脚踩在冰凉的地面。

她这样被箍在铁笼子里足足20多个小时。

期间,警察一直逼问其教会信息,无果后,简安云被处以拘留10天。

当她从铁笼里出来时,已经无法行走了。

(文中人物均为化名)

来源:寒冬/陈金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