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能神教会基督徒呼吁各界看清中共罪行(视频)

17 / 11 / 2018

2018年11月6日,在中国接受联合国人权理事会普遍定期审议期间,全能神教会基督徒在日内瓦万国宫外的集会上发言,讲述了全能神教会遭受中共迫害的原因,以及被迫害的总体情况。该发言人还呼吁海外各国,看清中共的罪行,并给予逃亡到海外的基督徒难民身分。

以下为全能神教会基督徒吴姊妹(Sofia Wu)的发言稿及演讲视频:

大家好!我是全能神教会的基督徒,很荣幸能在中国接受联合国普遍定期审议的这一天,与关注中国人权的各组织、协会一起为宗教自由问题而呼吁发声。

数百万维吾尔族人民和其他穆斯林、西藏佛教徒、家庭教会的基督徒以及人权人士,虽然遭受迫害、抓捕、酷刑,在恐怖的教育转化营中遭受惨无人道的虐待,但仍能坚持自己的信仰,勇气可嘉,我在此谨向他们致以敬意。

自从1995年以来,中共就公布了一份邪教名单。 “邪教”一词通常被译为“evil culte”,但其实“邪教”的本义是”非正统教义”。 “邪教”这个概念的定义含糊不清,实际上,被列为“邪教”的组织只是政府视为敌对和危险的宗教团体

全能神教会1991年创建于中国,自1995年以来一直被中共列为“邪教”。我们教会是一个基督教新兴宗教团体,我们相信主耶稣基督已重归,就是今天与我们同生活、发表全备真理的全能神。因着神的祝福,我们教会得以迅速发展。 2014年,中国政府的资料声称,我们教会在中国大陆的成员人数已达400万。

中共不仅迫害我们,还发动了一场针对我们教会的声势浩大的假新闻运动,指控我们制造骚乱甚至凶杀案。这几年,西方学者开始研究我们教会并发表严谨、独立的调查报告,证明这些指控纯属污蔑。

中共之所以迫害我们,是因为它是无神论政党,仇恨我们的教义,害怕我们完全独立而不受国家控制,也害怕我们发展过于迅速。全能神教会至少有40万名弟兄姊妹遭到抓捕,至少有4.3万人遭受过酷刑折磨。中国即将接受普遍定期审议,几家颇享盛誉的非政府组织为此而做准备,记录了我们其中约80个被捕入狱遭迫害至死的案例。迄今为止,我们教会有60多万人离家逃亡,躲避抓捕;数千人逃往海外,但因着有关我们教会的虚假信息、中共的压力以及海外对难民的普遍敌意,我们的难民身分往往不能得到承认。

在我们向人权理事会提交的普遍定期审议宣誓书和相关文件中,讲述了我们很多弟兄姊妹的悲惨遭遇,他们当中有很多人在中国被抓捕,遭到殴打和酷刑折磨。一些姊妹在狱中被强暴;在一些案例中,有人死在狱中,尸体上发现疑似器官被摘取的痕迹。

今天,我们跟穆斯林、佛教徒、基督徒以及富有正义感的先生女士们团结一心。我们强烈要求:认清中共的罪行,追究实施酷刑者和刽子手的责任;遭到迫害的人应该得到难民身分,让自由的呼声响彻联合国

来源:寒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