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宗教迫害加剧 或继河南又一“试点”(视频)

03 / 11 / 2018

中国东部省份安徽省的基督徒人数居全国第二,其中阜阳市和六安市的基督徒人数较为集中。

《寒冬》收到一份独家视频,视频中阜阳市颖上县尤家花园教堂遭政府强拆。就在该教堂被拆的三天前,当局还强迫该教堂管理人员支付1600元人民币,用于购买国旗安插在教堂。

同时,阜阳市一政府管控的基督教新教三自教堂负责人透露说,从3月开始,当地宗教局就一直要求取缔所有家庭教会,还执意在三自教堂安插国旗,命令信徒们唱红歌歌颂共产党。

安徽宗教迫害加剧 或继河南又一“试点”(视频)
尤家花园教堂原貌

因害怕政府查封甚至强拆教堂,一些教堂不得已服从政府命令。近期阜阳市就有多处三自教堂遭到政府威胁,如果他们不在聚会中唱红歌歌颂共产党,教堂就会被查封,还有一处教堂因拒绝落实这样的政策被查封。此外,安徽芜湖市一处三自教堂遭警方打砸,太和县一信徒因拒绝升国旗、唱国歌被抓捕。

据美国之音报道,安徽省马鞍山市当局强迫多名信徒在放弃信仰的声明上签字。此前不久,河南安阳也发生类似事件。

与河南一样,安徽省多地基督徒反映,当局不断以取消低保威胁他们放弃宗教信仰。

图文来源:寒冬  /  江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