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疆“教育转化营”大量涌现(视频)

16 / 09 / 2018
新疆「教育转化营」大量涌现(视频)
疏勒县城南「教育转化营」已建好的大楼共有5栋,每栋楼有四层

新疆又一“教育转化营”被发现。

因为中共当局要继续关押成千上万不同种族的穆斯林,所以其正在扩建教育转化营来关押他们。 《寒冬》最近报道了伊犁州哈萨克自治州尼勒克县的一所学校被改建为教育转化营,在克孜勒苏柯尔克孜自治州有一建筑,名为职业培训中心,实则是教育转化营。

近日,喀什地区又发现一教育转化营。知情人透露,喀什地区巴仁乡的城南教培中心,名义上是一所学校,实际上是一座关押维吾尔族人的教育转化营

新疆喀什地区地处南疆地带,是维吾尔族人的集聚地,也是新疆当局重点打压的地区。

这座教育转化营有5栋大楼,每栋有4层,现在里面已关押了许多人。还有4栋新建的宿舍楼在装修中。

每层有28个房间,每个房间面积约25平方米。每个房间都安装了两个双孔摄像头,跟监狱没什么区别。

还有一些在建楼房,具体用途不详。整个教育转化营周围的围墙上布满铁丝网。

新疆「教育转化营」大量涌现(视频)
城南“教育转化营”内尚未完工的楼房二层建筑,有些窗户已经被封闭,房顶正在施工
新疆「教育转化营」大量涌现(视频)
尚未投入使用的楼房正在装修中
新疆「教育转化营」大量涌现(视频)
疏勒县城南“教育转化营”内的警察宿舍楼,宿舍楼四周有围墙,围墙上安装有铁丝网

视频1 正在装修的房间内带一个小厕所

视频2 正在装修的宿舍楼

视频3 城南「教育转化营」内正在建设的二层建筑

图文/视频来源:寒冬